張文綺出道12年身材竟始終如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張文綺出道12年身材竟始終如一!

2022/01/22 09:01

從歌手到主持 網友驚呼12年完全沒變!?

外界過去對張文綺第一印象是主持人,但其實她已出道12年,而且是歌手出身,她曾發過7張唱片結果卻不盡人意,直到7年前轉戰主持華視綜藝節目,靠著無厘頭的活潑表現打開知名度,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這12年來張文綺身材幾乎沒有走樣過,維持得十分良好。

曾自認完全吃不胖 吃鹽酥雞也沒再怕

雖然以前在節目上仗著年輕說自己想吃就吃不太管理身材,不過隨著年紀逐漸增加,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控制,因為老家是開鹽酥雞,有空回高雄幫忙時,常常在顧攤時就會忍不住炸一些來吃,不過吃完馬上就後悔了,不知道要在運動多久才能抵銷熱量,還好藝人朋友推薦「七日孅」,讓她徹底解決困擾, 張文綺透露「七日孅就如同產品名稱,喝了七天真的超有感,讓她現在可以大口吃自己家的鹽酥雞。

喝茶 也能喝出易瘦體質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中西整合醫療科」林榮志醫師表示,現代人吃東西較油膩、又特別偏愛重口味,這些飲食方式都是造成身體肥胖的主因,不但營養不均、也容易引發各種疾病;因此將天然漢方成份,結合西醫萃取技術保留精華,研發出這款「七日孅」,讓一般人能夠在生活中就用喝茶的方式養出「易瘦體質」。

七種有效天然漢方成分 熱泡依然保留成份功效

一般茶葉多半用熱水泡開,但高溫同時也有可能把有效成份都破壞掉,林榮志醫生團隊則研發透過,特別技術防止有效成分的破壞,功效包括第一階段要幫助腸道清除毒素、去除宿便油便的「決明子及望江南」;第二階段進入「高排燃」的超人氣減肥聖品「藤黃果」,能做到阻隔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和脂肪,也能抑制食慾、增加細胞燃燒氧化;最後階段的淨化纖體,透過「洛神花、荷葉、甜菊、仙楂」幫助體內循環、不讓多餘脂肪被吸收!以上七種成分天天進行體內環保,當然愈喝愈瘦!

「七日孅」有效去脂解油 上千個案瘦身成功率超過95%

不止女藝人張文綺透過「七日孅」維持窈窕體態,藝人哈孝遠也使用「七日孅」成功甩肉12KG,另外目前在台灣已有超過1,000名以上的個案使用這種經過醫師臨床實驗證實有效的孅體茶包,瘦身成功率高達95%以上,成效相當驚人,不管任何場所只要每天簡單一杯水,就能進行去脂解油的減重循環模式,輕鬆達到淨化纖體、養出瘦體質,保持健康無負擔的窈窕好身材!

●搶孅體驗組:https://lihi1.com/FQDih 
●MOMO孅搶先盈組: https://lihi1.com/ePg72
●客服電話:080-037-3738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Ji2mt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