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開辦商管顧問班 打造大師級團隊授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開辦商管顧問班 打造大師級團隊授課!

2022/01/14 16:49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開辦商管顧問班 麥肯錫、大前研一領軍 打造大師級團隊授課!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驅動型的軸心教育,讓學員在課程上互動參與習得更多元的創意發想技巧。(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攜手日本BBT教育集團,推出「世界五大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博士所監製的「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課程從最夯的AI、金融科技出發,聚焦鍛鍊國際頂尖管理顧問公司人才所需具備的戰略思考及創新思考能力,幫助企業在急劇變化的商業環境中確保競爭優勢,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掌握先機。

新冠疫情改變新職場生活形態,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導入線上線下混合教學模式,線上學習課程由國際商學權威大師大前研一博士領軍,師資陣容包含了前麥肯錫資深顧問石倉洋子、波士頓管理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兼日本代表御立尚資、波士頓管理顧問公司副總裁本島康史、前美國銀行總經理Nigel Denscombe等人,傳授麥肯錫的問題解決手法、波士頓管理顧問公司的戰略構想力、戰略發想法、經營理念、AI革命的Fintech演進、顧問式業務銷售手法、金融科技應用與創新實務等學程。跨越國境頂尖商學的課程規劃,結合國際第一線的實戰經驗和知識理論,引領學生掌握未來的數位技術和商業模式,在後疫情時代脫穎而出。

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班開班以來佳評不斷,創新的特色教學在市場掀起新風潮,吸引不少在職菁英報名參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中金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表示,學分班已邁入第六期,每期吸引各行業優秀人才入學,甚至還有英美碩士學位的企業菁英來上課。課程規畫包括5天的實體課程加上2個月線上課程,結訓即可取得10學分,未來還可直攻就讀中金院研究所,最快一年可取得碩士學位,透過分段式學習、零存整付的碎片式學習策略,是有意升學但工作忙碌的職場人士彎道超車的最佳捷徑。此外,更提供舊生免費回訓、上百種MBA實用商業工具、團聚主題活動、日本企業考察等畢業生終生學習制度,即使畢業仍能持續打開國際專業視野,找到驅動職涯的新動能。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導入日本BBT獨自開發的遠程教育系統AirCampus,學生可以進行課程影片的視聽、線上測驗、以及進行議題討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取得菁英人才市場的最佳入場券,中金院「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專班」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22年2月22日止。詳細課程及報名資訊可至第六期日本實戰研習碩士學分班官方網站https://hacc.ctbc.edu.tw/japan/6th-info/ 報名,或致電02-2788-8266洽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