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送元本山 大人小孩都喜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就送元本山 大人小孩都喜歡

2022/01/17 12:00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農曆新年啦!九天連假除了除夕圍爐以及規劃些小旅行外,最重要的就是送禮了,每逢佳節送禮總是傷透腦筋,要怎麼送才能送出讓大人歡喜同時擄獲小孩們芳心的全方位禮品呢?元本山提供您最豐富的年節送禮選擇,將送禮變簡單!經典海苔罐與一系列海苔禮盒,讓大家在逢年佳節送禮時,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最純粹的祝福!

(左)元本山鮮摘綠罐80束,(右)元本山一番摘紫罐66束,經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

將心意融入禮品 元本山傳遞暖心祝福

每次送禮皆有其代表的意義,每次收到禮品都有不同的美妙感受,元本山經典味付海苔罐系列,精心挑選韓國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此外,元本山將心意融入海苔包裝,每一片薄薄的海苔都帶著深厚的祝福;「幸福如山」祝最感謝的長輩永遠幸福,「美麗如山」祝女性長輩朋友永遠美麗動人,「聰慧如山」祝即將升學的姪子姪女金榜題名,「豐裕如山」祝正在打拼的朋友新年大發財、「友情如山」祝最知心的朋友友誼長存,「健康如山」現在則適合祝福所有人,不論是送給親朋好友還是長輩、孩子都適合,說不出的感性祝福由元本山替您說。

(左)元本山朝鮮海苔禮盒,(右)元本山野海苔禮盒,正宗的韓式風味。

佐餐解饞好對味 送禮首選元本山正宗韓式風味海苔

不同於味付海苔的口味選擇,獨具特色的元本山朝鮮海苔及野海苔,口感清脆獨特,整體以麻油加上鹽調味,散發濃郁香氣,是正宗的韓式風味;年菜吃膩了,想來點不一樣的嗎?那就搭配朝鮮海苔將美味再做點變化,將烤過的肉或是白飯、泡菜等小菜適量包入海苔中,多層次的美味,會讓人忍不住會撕開包裝一片接一片、一口吃下,佐餐解饞都對味,可以是健康休閒零食、也能當作包肉配飯的好伙伴,年節送出此等美味,揪親朋好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內有芝麻核桃和黑穀杏仁兩種口味,送禮自用美味又健康。

午後茶點少負擔 健康美味就選元本山海苔夾心

許多人在圍爐飽餐一頓之後,在午後時光的聚會都會想來點小點心,在那麼多的零食選擇當中,要怎麼吃才能吃的開心又少點負擔呢?這時候就選擇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吧,它會是您最稱職的聚會搭檔,以經典香脆的元本山海苔,配上萬歲牌嚴選杏仁果、核桃,佐以黑豆、黑芝麻及多種穀物等精選原料,口感豐富健康又涮嘴,不論是一家人吃完年夜飯邊聊著天配茶吃,或是成為三五好友打牌、觀賞電影時的小零嘴都相當合適,同時享受海苔的健康與堅果的營養,一家大小吃的健康也吃得開心。

年節禮盒怎麼選,當然要選有保障的才安心,元本山系列禮盒只要掃瞄包裝上的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得到完整透明的海苔資訊,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還是檢驗報告都一覽無遺,絕對透明化的產品履歷讓每一位送禮者送的開心,收禮者也吃的安心,就讓元本山禮盒替您傳遞祝福心意,祝大家幸福健康過好年。

元本山官方網站
元本山安心履歷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