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啟示錄講座 「新天地教會」再次舉辦線上講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繼啟示錄講座 「新天地教會」再次舉辦線上講座

2021/12/30 16:36

(廣告)

繼啟示錄講座後,「新天地教會」將於2022年1月3日起在線上向全球播出「天國奧秘比喻與實狀見證」講座,「新天地耶穌教證據帳幕聖殿」(以下簡稱「新天地教會」)將於2022年1月3日起舉辦「天國奧秘比喻與實狀見證」講座。本系列講座將向全球民衆傳講聖經內容。

「新天地教會」講述24個聖經主題 聚焦全球目光

講座將由「新天地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講師進行,共分24次講解,將於2022年1月3日至3月28日每週一、四台灣時間上午9點透過「新天地」官方YouTube以24種語言播出。其中,1月3日播放的第1講將由李萬熙總會長親自解説。講座主題包括《兩種神》、《聖經常識》、《種子、田地、樹、鳥的比喻》、《糧食與面酵的比喻》、《器皿、天平、杖的比喻》、《火、香爐、鍋的比喻》、《光、燈檯、瞎子、聾子、禮服的比喻》、《寶物和富人的比喻》及《石頭和偶像的比喻》等共24個主題。

講座引關注 預計將有眾多牧師參與

「新天地教會」表示:「通過這一系列講座,所教授的啟示話語之實體將更加明確的顯現出來。」由「新天地教會」所運營的「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在初級聖經課程中所講解的即是用比喻記載的天國奧秘及其真意。此外,在啟示錄講座後,來自全球各地的話語學習申請接踵而至,已有1,200餘名牧師簽訂了關於聖經教育的諒解備忘錄。並表示許多已經參加啟示錄講座的牧師,將會出席初級課程講座,預計本系列講座也將有眾多牧師參加。

「新天地教會」表示:「天國奧秘在聖經裏是通過比喻來隱藏的,若只是拘泥於字面,就會在解釋屬靈內容時出現極大的偏差。聖經舊約預言了要用比喻說出古時的謎語(參考:詩篇78:2),這在耶穌初臨時已經成就。此外,耶穌預言了時候將到,不再用比喻,乃要明明告知天國真正的含義與實狀(參考:約翰福音16:25)。通過本系列講座便可確認耶穌的預言在如今已經成就。」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