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屋日本料理 除夕團圓宴當日現做可使用五倍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屋日本料理 除夕團圓宴當日現做可使用五倍券

2021/12/27 16:42

文、攝 / 曾美璇

全席5500元(約8-10人份),小家庭除夕團圓也有半席3800元可以選擇。

春節的圍爐團圓時刻,總是少不了美味的年菜,富屋日本料理準備了「除夕團圓宴」,讓您省了張羅年菜的麻煩,又兼顧健康美味,為即將來到的新年匯集滿滿的元氣!真材實料、份量十足的暖心年菜組合,全席年菜包含了:寶船壽司、筍干蹄膀、糖酢鮮黃魚、藥膳烏骨雞、八寶香菇丸、五味鮮白蝦、紅燒魚翅羹、鮮蔬燴海參共八道精緻的料理,整組預購特價只要5500元(約8-10人份),並且另外特別為人口數較少的家庭準備了半席年菜,內容有寶船壽司、筍干蹄膀、糖酢鮮黃魚、藥膳烏骨雞、八寶香菇丸,也只要3800元!寶船壽司可另外單點800元,年菜組合可使用五倍券,恕不接受折價使用。

平日富屋有包廂式座位,適合家庭、商務、朋友聚餐。除夕團圓餐採師傅當天現做,除夕當天11點開始可以自取。

為維持年菜風味及口感,堅持由自家餐廳廚師手工當天製作,與委外代工之冷凍年菜有天壤不同的差異。年菜套餐祭祀拜拜方便簡單,歡迎事先預定。「暖心年菜」組合自即日起接受預訂,售完即止,並於1月31日(除夕)上午11點至晚上5點前取貨,年菜套餐皆為當日製作,當日新鮮取貨。

富屋壽司船也是跑趴、一人一菜、拜訪親友的好伴手禮,如果不習慣吃生食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說不要生魚片。

富屋日本料理(原民族路)的還有一項人氣伴手禮「寶船壽司」,讓民眾在佳節多一個健康美味的選擇,為了方便民眾送禮或跑趴、一人一菜聚會可以有精緻外觀,富屋日本料理也特別準備包裝紙袋,將最「新鮮」的伴手禮方便攜帶送給親朋好友!像徵團圓的「寶船壽司」,內容物豐富、價格實在又超大份量,擁有綜合生魚片、章魚握壽司、蝦握壽司、花壽司、生魚握壽司、鐵火捲等,師傅精湛的手藝搭配食材本身的新鮮和美味與精緻擺盤裝飾,符合現代人口感味道及男女老幼皆可食用的需求,不吃生食的民眾也告知做無生魚片版本。


一人一菜攜帶富屋寶船方便大方,只要800元。

富屋日本料理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1巷22號
預約專線:(06)228-1782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30(最後點菜時間),下午4:30~晚上8:30(最後點菜時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