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ASIS於建材展 推出住宅及社區充電服務 家用充電樁兩萬有找 另有營運方案可選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EVOASIS於建材展 推出住宅及社區充電服務 家用充電樁兩萬有找 另有營運方案可選配

2021/12/10 09:49

在電動車主群及車廠間,一直以優質充電品質與即時客服聞名EVOASIS,在環島充電站已耕耘許久,目前擁有多座120kW以上超級快充站。因創辦人本身也是車主,對許多車主在家無法安裝私人充電樁的問題感同身受,為此今年宣告了擴大「社區公用充電服務」,針對不同住宅類型的充電安裝戶,研擬專屬解決方案。並於本月12/9-12/12的台北國際建材展,在智慧建材區設攤展出,現場除了展示最新款家用充電樁,也替建商、管委會及電動車主,帶來對應的充電合作方案,期望帶給旗下顧客更符合其使用效益的充電安裝選擇。

EVOASIS推出家用充電服務,於12/9-12/12於國際建材展智能建材K505區展出,為車主帶來安裝方案,更提供建商、社區戶專屬合作方案。

面對不同的顧客類型,以自用需求的電動車主,客戶在乎的是家用充電的安裝是否可靠專業且過程不過於繁瑣,有鑑於這點,EVOASIS不僅讓流程及設備定價透明化,從案件諮詢到場勘安裝,也一路都有專業人員協助及建議,設備更提供售後保固,還設立全年客服幫用戶即時排除使用問題。此外,因應近期持續增加的大樓用戶裝設需求,亦提供管委會簡報方案,替車主向管委會彙報,節省車主研究安裝程序、條例及提報之繁瑣過程。

市場上除了私人充電樁安裝,對於建商或管委會類型等安裝單位,在公共停車空間設置的充電樁會需營運管理系統,而EVOASIS的智能管理平台可最簡易迅速導入資料,連結現有的門禁卡與帳號,住戶可透過APP或門禁卡,直接啟動充電樁。所有資料也都會連結上雲端存取紀錄,並於後台自動產出報表,統計每月充電量與費用,讓管委會與物業管理公司輕鬆對帳無負擔。產品線上從基本的7kw、11kw、40kw、到120kw都有,規格也都可選擇美規(Type1)或歐規(Type2),任何充電樁只要搭配營運管理平台即可上線營運。

另外針對大型社區,凡是經過評估後,還可採用EVOASIS在公共車位投資建站方案,建商與管委會無須支出任何費用就可以升級社區設施,讓住戶享有充電服務,更可避免出現B2、B3車主,要建置充電站導致樓板破壞,與拉線距離過遠之問題,利用公用共享充電,增加使用率並最小化充電成本,讓家戶回家都可安心充電。

本次國際建材展共帶來兩款家用充電機款,設備更有懸掛式及立柱式之安裝方式,以因應多元的住宅裝設環境。

從創立至今,在充電服務投注大量心力的EVOASIS,仍持續在全台各處密集佈點超充站。而這次的國際建材展上,不僅宣告擴大家用充電服務,帶來最新家用充電機款,也期望藉品牌與多個車廠合作的經驗,能為各廠牌車主們,帶來最貼近其使用的環島及家用充電服務。要將共創美好電動生活的願景,不只帶入台灣充電環境,亦帶進每位電動車主家中。官網https://www.evoasis.com.tw

同期間也在南港展覽館二館之能源展,與PHOENIX聯合展出,可至Q0223a攤位參觀,有EVOASIS旗下高達120kW以上之超級快充裝置,以及最新款目的地充電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