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永遠不敗!FRED年末優雅獻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經典永遠不敗!FRED年末優雅獻禮

2021/12/10 09:40

文/吳懿庭 圖/FRED提供

對法國高級珠寶品牌FRED來說,「愛」不僅是品牌創辦人Fred Samuel設計最重要的中心思想,更是珍貴心意的最佳載體,無論是熾烈的愛情、動人的友情還是溫暖的親情,都能透過品牌各式傑出設計,以愛之名將這份感動一再演繹。時光飛逝,又將迎來一年的盡頭,今年FRED賦予「Par Amour」 及「Force 10」兩大經典系列全新樣貌, 在這個充滿感恩與祝福的季節,就用一件奢華、優雅但又能完美融入日常的高級珠寶來為你完整述說這份心意!

FRED Pretty Woman Par Amour Collection 心型切割美鑽 心心相印鑽戒 1.51克拉 TWD 1,052,900。

FRED再創品牌「心」經典 心心相印閃耀指間

如果你也曾被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中,李察.吉爾為身穿紅洋裝的茱莉亞.羅勃茲打開裝有品牌項鍊首飾盒的經典情節深深打動,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受電影啟發而誕生的同名珠寶系列!Pretty Woman正代表著我們對愛情的一切美好想像,FRED將全新Pretty Woman系列加入Par Amour系列中,運用鑽石搭配鉑金的絕妙組合來歌頌美好愛情,無論是單顆美鑽還是情侶對戒,皆呈現出此系列珠寶「心心相印」的獨特美學,用浪漫與幸福為這一年作結,從而開啟全新的一年。

FRED Pretty Woman Par Amour Collection 精工心型切割鑽戒 0.3克拉 TWD 140,200。

FRED Pretty Woman Par Amour Collection 半心型鉑金鑽石對戒 TWD 114,800。

此次全新系列中最受矚目的,非單顆心形切割鑽石戒指莫屬,中央由一顆超過1克拉的心形切割美鑽,外圍再運用明亮式切割鑽石以愛心形狀環繞鑲嵌,特殊「大心包小心」設計及完美的車工表現,塑造出典雅又柔美的氣質,更是宣告非你莫屬的溫柔;若想要低調一點,也可以選擇簡單圓鑽搭配密鑲明亮車工鑽石戒環,或是單顆圓鑽或心形車工鑽石搭配半心型戒環及鑲台的經典款式;同樣的半心形戒環設計也被運用在對戒款式上,一雙人、一對戒,組成一顆完整的心,不僅是愛侶專屬的浪漫小心機,更象徵著兩人合而為一、交付終身的承諾。半心形鉑金戒環光面鉑金材質堅硬無比,需透過高超技巧及細緻打磨才能呈現出生動的線條,此外,每一只戒環內側另綴有一顆紅寶石,鮮紅色澤也呼應著熱烈的感情,還可將單顆鑽石戒指和結婚對戒疊戴組合,在在體現出品牌無與倫比的工藝、無限巧思及雋永魅力。

FRED Pretty Woman Par Amour Collection全新的心型戒台設計,讓愛意無所不在。

專屬男士的浪漫 多面魅力恣意切換

如今配戴珠寶更不僅是女性的專利,無論是成熟男人帶點性感的氣息,或是大男孩般的頑皮勁,男性也能透過飾品搭配讓簡約穿搭煥發截然不同的魅力,今年FRED也首度為品味男士們推出全新的Force 10 Winch專屬珠寶系列,展現男性專屬的力與美。系列取材自品牌另一經典珠寶Force 10,其源於航海纜繩的外型設計概念一直深獲喜愛,此次品牌則以嶄新手法重新演繹1966年推出的精鋼與黃金雙色雙材質組合,濃厚的海洋情調融合摩登現代風格,大膽自信、百搭迷人。

亞洲天王RAIN也深陷Force 10 Winch的魅力,無論搭配正裝還是休閒路線都能完美切合。

FRED Force 10 Winch 18K黃金精鋼 帆船鏈繩手環 TWD 788,100。

「纜繩」是整個系列的精髓,不對稱設計的項鍊和手鍊,以一端XL超大尺寸的纜線滑入黃金導軌,另一頭則是黃金粗扁鏈條,而若將纜繩以單圈、兩圈或三圈纏繞並滑進滑軌間便成了戒指,而戒指也可轉變為墜飾滑進鍊條作為搭配。其他墜飾則還有由黃金和精鋼或鈦和精鋼所製成的小絞盤及五款身分名牌,上面可以鐫刻個人訊息,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除了以精鋼搭配黃金材質致敬經典,FRED Force 10 Winch更另闢新局,採用精鋼與霧面黑色鈦的組合,塑造更加當代前衛的風格,每件珠寶螺絲頭上所飾的八邊形圖案則與系列名稱「Winch」遙相呼應,最後小巧的精鋼纜繩成為兩枚黃金或黑鈦材質單耳耳環上的畫龍點睛之作,運動風格滿溢。種種設計元素皆不斷體現出Force 10所提倡的運動價值觀與鮮明特色,希冀每一位配戴Force 10 Winch系列的男士:做自己人生中的水手,用無畏精神持續乘風破浪,開拓生命新航道。

FRED Force 10 Winch 黑鈦名牌墜飾/黑鈦絞盤墜飾,TWD 56,500/TWD56,500。

FRED Force 10 Winch 18K黃金金鋼 單耳耳環 TWD 41,100。

FRED Force 10 Winch 18K白金精鋼單環戒指/18K黃金精鋼三環戒指,TWD81,600/TWD 95,9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