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也吹環保風?沛納海綠出新高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錶壇也吹環保風?沛納海綠出新高度

2021/12/07 11:55

今年沛納海運用強大研發力推出一系列運用再生金屬及其他環保材質的時計,以「未來式」腕錶之姿驚豔錶壇。

文/吳懿庭 圖/沛納海提供

近年綠色趨勢當道,這股環保風潮也吹向高級腕錶領域,再生環保材質的運用不僅成功為腕錶新品創造話題性,亦成為各家高級製錶廠積極探索並展現超凡技術力的新藍海。無愧純粹海軍時計血統,沛納海(Panerai)在創新研發上的造詣可說是有目共睹,品牌首先為代表性的Luminor系列進行改造,全新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便應運而生,再掀環保再生物料製錶風潮。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PAM01157)Blu Profondo深藍色款式,Blu Profondo深藍色漸變拋光eSteel™錶盤搭配同色錶帶,深邃幽藍令人聯想到品牌對海洋的激情及海軍歷史。

秉承品牌製錶使命 卓越技術的先行者

此時計系列奠基於Luminor腕錶的框架上,同樣配備了品牌最負盛名的幾項重大設計,如枕型錶殼、錶冠護橋及三明治面盤等,但在環保材質運用及細節設計上卻令人刮目相看。首先,整支腕錶的錶殼和錶盤均採用全新的eSteel™再造鋼合金製成,要讓回收合金達到與傳統精鋼材質相同的性能標準並非易事,沛納海專業研發團隊與合作夥伴運用卓越技術力及天衣無縫的配合,經過多方試驗,讓這款特殊合金在各項物理數據、化學特性及性能標準上都與傳統精鋼材質同樣出色,堪稱技術上一大突破,彰顯出品牌在創新研發上的驚人成就。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PAM01356)Verde Smeraldo墨綠色款式,此款式僅在沛納海專賣店發售。

全新三色各具魅力 細節彰顯製錶精髓

全新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在Luminor腕錶的基礎上加上些許細節點綴,一次推出三款新色,各具魅力;Blu Profondo深藍色,以深邃幽藍彰顯品牌作為義大利海軍官方時計的歷史,Verde Smeraldo墨綠色特殊的綠漸變黑設計在一眾亮眼綠面中更顯獨特,Grigio Roccia岩灰色則是一派低調穩重的沛納海風格。特殊漸變色拋光錶盤上,配備時、分、小秒盤及日期顯示,在品牌logo下及護橋槓桿上皆特別飾以eSteel™標識,彰顯系列概念,同色系的錶冠橡膠化塗層及織物錶帶,則呼應錶盤色澤,同時賦予腕錶更加簡約洗練的魅力,搭載P.9010自動上鏈機芯,具備三日動力儲存配備及小時快調裝置,兼具實用及設計美學。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PAM01358)Grigio Roccia岩灰色款式,是穩重低調的運動腕錶首選。

專注現在、放眼未來 書寫高級製錶之道

沛納海對環保材質的追尋腳步更不僅於此,「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腕錶」的誕生更將環保再生物料的應用比例提升至全新高度。在此款全新時計中,環保再生物料的重量占比高達98.6%,品牌也積極與戰略夥伴們進行合作,建構出再生材料的專門製程及供應鏈,有計畫性地推動綠色製錶讓其逐步成為現實。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腕錶以淺藍搭配霧灰,充滿前衛科技感,錶殼、錶盤和機芯夾板均使用全新的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合金,也是首次在錶盤和指針上採用100%再生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而影響走時精準的機芯擒縱裝置也採用100%再生矽材質打造,另外如藍寶石水晶玻璃、金質指針甚至是橡膠錶帶及織帶等均採用再生原料,在在彰顯出沛納海對環境永續的重視、對製錶的無限熱忱及創意,透過前瞻性的材質運用及外觀設計,寫下腕錶歷史新頁。

沛納海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腕錶(PAM01225)中環保再生物料的重量占比高達98.6%,經磨砂處理的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錶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灰藍配色,令人印象深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