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建設效應外溢 R5站區創新高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灣建設效應外溢 R5站區創新高價

2021/12/06 08:00

高市府於亞灣區打造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圖書總館、高雄電競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等5大公共建設,將在今、明年陸續完工啟用,同時拋出四階段的「亞灣2.0」計畫,中央更將在亞洲新灣區砸110億元打造「5G AIoT創新園區」,利多不斷強吸國內外廠商搶進。同時透過輕軌建設與捷運黃線計畫,亞灣區設置C6站與Y13站區等,園區建設效應透過捷運輕軌外溢,5分鐘車程的R5站區一帶,新屋房價將站3字頭,在市場缺工、營建成本高漲與通膨預期下,明年將再創區域房價新高。

特貿三將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一、二期鏈結形成商、辦、及研發軟體產業一體的綜合場域,奠定高雄亞灣在5G AIoT產業生態鏈發展區域優勢地位。

南高雄亞洲新灣區一帶,從輕軌C1籬仔內站到高雄展覽館、高雄軟科園區,搭乘輕軌或從C3、R6轉運站搭乘捷運紅線,前往三多百貨商圈,都相當便利,亞灣區的就業機會增多,可望隨軌道路網帶動購屋圈擴大至沿線R5站與R4A站區周圍。

經由捷運紅線、輕軌與預計明年動工的捷運黃線計畫,亞灣區可快速連結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往南通往R4A站區,抵達將改裝完成的新光三越SKM Park。

亞灣區新增900億投資 軌道連結R5站區創高價

11月中旬亞灣區內的特貿三5.3公頃公辦都更案順利招商,開發後總價值將超過1200億元,創造至少4000工作機會。高雄市政府與台糖公司將在合作開發中分回超過達10萬坪總樓地板面積,以供5G AIoT創新企業、青創基地或會展商業等產業空間設施使用,將與經濟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一、二期鏈結形成商、辦、及研發軟體產業一體的綜合場域,奠定高雄亞灣在5G AIoT產業生態鏈發展區域優勢地位。
專營高質感住宅市場以營造優質口碑的良富建設,以規劃代表作的心意,同時為了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在鄰近輕軌C1籬仔內站旁的育群街上,新完工推出「心灣LRT」輕豪宅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4層,採20~41坪,2~3房規劃,共236戶純住家,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營造出媲美地標建築的優美建物,因此進場銷售後,迅速交出熱銷的漂亮成績單。

良富建設以規劃代表作的心意,在輕軌C1籬仔內站旁的育群街上,新完工推出「心灣LRT」輕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出優美天際線,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良富建設並將延續高質感規劃精神與先建後售的原則,堅持以完美建築品質展現,在鄰近R4A站區前鎮河畔的「心灣LIFE」海景輕豪宅大樓新案,將再度發揮建築工藝的絕美內涵,同時發揮基地可眺望海景與前鎮河優美水景的稀有賞景優勢條件,採取樓高15層、地下2層,安排30到40多坪的大二房、大三房,成為R4A與R5站區一帶最新的精品建築代表作品,區域推案達3字頭的「心灣LIFE」新成屋海景景觀大樓案,勢將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行情,成為明年初受到市場矚目的指標型建案。

良富建設將在鄰近前鎮河畔的海景輕豪宅大樓新案,再度發揮建築工藝的絕美內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