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性紡織品驗證 助業者接軌國際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機能性紡織品驗證 助業者接軌國際市場

2021/12/01 12:00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帶動居家運動盛行及消費者健康意識提升,預期全球運動服飾市場需求將持續穩定成長。2021年東京奧運,臺灣紡織業者研發之機能性環保紡織品與運動服,為運動員在比賽中創造驚艷絕技和優異表現,更成為東奧運動項目贊助品牌鎖定為主要採購對象,再次提昇臺灣紡織業國際能見度。

臺灣機能性紡織品國際市佔率達七成,在許多知名運動賽事中,球員穿著之服裝及鞋帽,是由臺灣機能性布料所製造。多樣且具機能性的服裝,深受許多熱愛運動及戶外活動民眾青睞,現在,您可以透過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網站,找到通過驗證之優質且具品質保證之機能性紡織品。

機能性紡織品具有「看不到、摸不到、用了才知道」的特性,買家及消費者不易直接自產品外觀及觸感,來辨別購入產品機能與效用,導致行銷推廣上不易推廣產品所具之特殊性。有鑑於此,紡拓會辦理臺灣機能性紡織品(Taiwan Functional Textiles, TFT)驗證,目前受理共23項機能性驗證服務,滿足業者優質產品不同的機能需求。

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為符合 ISO/IEC 國際標準化組織要求,精進制度專業性,於2020年7月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讓臺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與國際接軌,提升驗證產品之國際接受度。紡拓會將攜帶業者通過驗證的產品,帶至國際紡織專業展覽之驗證專區進行推廣,不用出國就能達到國際行銷的目的,開創全球市場新商機!通過驗證產品及驗證相關資訊,均登載在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網站(http://tft.ttfapproved.org.tw)供各界參考,歡迎業者踴躍申請驗證服務。

通過驗證且在合約效期內之廠商名單

(國際貿易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