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軍錶魅力不敗 迪麗熱巴也心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沛納海軍錶魅力不敗 迪麗熱巴也心動

2021/11/23 09:44

如果你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軍錶迷,絕對無法抵擋義大利頂級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的帥氣魅力,一眼即可辨識的外型及源自義大利海軍的純粹血統讓其在一眾腕錶品牌中更獨樹一幟。近年「男錶女戴」蔚為潮流,沛納海也推出更適宜女性配戴的Luminor Due-38mm系列,更請來獨具個性的迪麗熱巴擔任全球代言人,演繹Luminor Due-38mm系列的多面向魅力。

品牌首位女性代言人 塑造別樣心動魅力

憑藉在戲劇《你是我的榮耀》中勇敢樂觀而獨具魅力的喬晶晶一角,迪麗熱巴更進一步穩固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之姿,她樂觀積極的態度、對專業的熱情與無盡潛力,大膽開創新局,展現專屬女性的無窮力量,正與沛納海專注創新且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而Luminor Due-38mm系列的多樣錶款,就如同這位新生代演員的塑造的每一個角色,無論是深邃的藍色、穩重的黑色或是更加溫婉的珍珠母貝材質,透過不同材質的錶殼、錶盤乃至於錶帶的搭配,在在彰顯出雙方強大的可塑性及企圖心,同時帶來更加輕盈活潑的別樣魅力。

人氣演員迪麗熱巴出任沛納海首位女性全球品牌代言人,她配戴品牌Luminor Due–38mm腕錶,盡顯優雅風範。(PAM01123,建議售價 NTD 217,000)

承繼著Luminor Due系列的腕錶設計,標誌性的枕型錶殼、錶冠護橋及錶盤的三明治式結構,皆彰顯出強烈的品牌DNA,在設計上則採用經典的藍色與穩重的黑色作為雙主調,與太陽放射飾紋展現意料不到的漸層效果。PAM01247腕錶錶盤濃郁的深煙煤色,在3點鐘位置的日期視窗與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位置漸層融匯,PAM01273腕錶面盤則彷彿射入海中的道道光芒,而PAM01123同樣採用藍色漸層藍色太陽放射狀面盤,搭配精緻打磨拋光的精鋼錶鏈,確保配戴服貼舒適。三款腕錶的數字、時標和指針均綴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在黑暗中也能夠確保讀時清晰,指針的金色邊框潤飾則為偏冷的面盤色調平添溫煦感,全系列腕錶皆搭載P.90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達3天,具時、分、小秒針、日期窗功能。

Luminor Due-38mm PAM01247腕錶,採用太陽放射飾紋深煙煤色漸層面盤搭配黑色皮錶帶,低調穩重的深色感,是沛納海一貫的獨特氣質。建議售價 NTD 192,000。

Luminor Due-38mm PAM01273腕錶擁有標誌性的枕型錶殼、錶冠護橋及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漸層藍色太陽放射狀面盤令人聯想到幽藍大海,更加纖薄的尺寸帶來活潑的氣息。建議售價 NTD 192,000。

系列全新微變奏 剛柔並濟時間美學

作為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系列,Luminor Due-38mm系列除將錶徑縮小至38mm,即使是手腕較為纖細的女性配戴者也能輕鬆駕馭,更推出了多款鮮豔的配色,大大顛覆過去沛納海硬派、陽剛的軍錶傳統印象,卻也不失品牌一貫帥氣、獨具個性的義大利美學風格。如PAM01248腕錶以象牙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配襯米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及金色指針,搭配亮面紅色皮錶帶,色澤飽和、對比鮮明;而PAM01280腕錶則進一步嘗試了仕女腕錶常用的珍珠母貝材質,白色珍珠母貝錶盤與鮮豔的Goldtech™紅金錶殼相得益彰,溫潤的錶盤上點綴以紅金色調的指標、鑲貼數位時標和日期視窗,完美平衡了金屬的剛硬感與珠寶材質的柔和感,創造出專屬於品牌的極致美學。珍珠母貝面盤的採用,也與沛納海深植於海洋世界的歷史不謀而合。

Luminor Due-38mm系列PAM01248腕錶,採用象牙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米白色夜光塗層及金色指針,搭配紅色皮錶帶,系列腕錶均配備快拆錶帶系統,讓配戴者可以根據個人穿搭隨時變換造型。建議售價 NTD 192,000。

Luminor Due-38mm PAM01280腕錶,採用品牌少見的珍珠母貝面盤與拋光Goldtech™紅金錶殼,形塑出溫潤柔和的獨特魅力。建議售價 NTD 5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