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櫃新星照過來-參展創櫃板公司特色報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櫃新星照過來-參展創櫃板公司特色報導

2021/11/22 12:55

櫃買中心為提升創櫃板公司知名度,協助其推展業務,帶領7家創櫃板公司於展區共同設置「創櫃新星主題專區」,現場櫃買中心及參展7家創櫃板公司均設有專人進行解說,吸引眾多參觀人潮,本次參展成效良好,以下為本次參展7家創
櫃新星特色報導。

【創櫃新星1】宇萌數位 全方位XR虛實整合解決方案的專家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XR虛實整合解決方案,讓企業更簡單的導入,快速跟上實境科技應用潮流。 宇萌數位推出獨家的自由組合編輯器,在平台化、模組化之下,能快速生成客製化內容,簡化整體設計流程。宇萌數位提供完整XR商業解決方案,包含VR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WEBAR等,整合XR技術互動技術,讓客戶更自由的創作,實現虛實科技的商業應用;「marq+」AR互動媒體平台提供自由組合編輯器、多元AR互動模組,可任意組合具創意特色的商業互動設計;「winkiss」AR濾鏡互動平台透過瀏覽器即可開啟好玩有趣的AR濾鏡互動體驗,是行銷、社群強大的宣傳利器。

宇萌數位透過XR的技術,讓各種數位資訊即時疊加在真實環境,改善用戶吸收、處理資訊的能力,並改變企業營運和服務的方式,提供情境模擬,加快決策與學習效率,適合應用於各產業。使用宇萌數位XR產品可幫助企業導入互動技術,開創XR商業新價值。

【創櫃新星2】樺緯物聯 提供智慧家庭整合方案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92年,自成立初期主要開發數位影像技術周邊產品如電視卡等,逐步擴大產品布局至物聯網智慧家庭、線上直播設備及多媒體消費性電子等產品的設計、製造及銷售。公司以高整合度硬軟體技術,開發出高品質大眾化的智慧居家產品,可跨平台支援Amazon和Google語音系統,目前為Apple體系一員。

樺緯物聯自有品牌Sigma Casa(∑Casa)智慧居家系列,提供消費者智能化管理功能,除可控制家電設備,進行用電管理及環境監控,並可監控門戶進出,隨時偵測危險因子,提供即時的回報。Sigma Casa智慧居家產品已獲市場肯定,並與國際大廠合作。

【創櫃新星3】卡訊電子 智慧影音解決方案的高手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0年,為國內領導品牌,並以BXB品牌行銷,擁有超過一百餘國的銷售實績。公司以影音物聯網整合為技術核心,用科技打破溝通的疆界為理念,專注於影音視頻會議系統研發及製造。卡訊電子提供的會議室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組織打造有利協作發想與戰情決策的企業國門。會議室是來賓客戶到訪最常進入的空間,從裝潢設計至數位工具都是評斷該公司的主要元素之一,等同企業的門面;卡訊電子的會議室解決方案可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的起點,以數位化、有效率的環境重新定義企業員工、商業模式及營運管理,引領其再創新契機。

【創櫃新星4】千才生醫 新興醫療檢測應用的推手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光生化與光物理醫療器材的研發製造,有鑑於全世界放射粒子治療中心快速發展,粒子(Carbon)及質子治療(Proton)需求增加,公司自行開發「質子治療之快速精確品保系統」,為筆尖型掃描式質子加速器,可每日進行品保項目量測作業,降低醫療上因為人員疏忽或是設備異常所造成的傷害。千才生醫運用該系統協助國內從事粒子及質子治療設備廠商快速完成產品檢測,增加其競爭力。

【創櫃新星5】華圓設計 為文創產業注入新動能

華圓設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動文化創意產業鏈的資源整合,以共創價值、共享利益、共建永續的商業模式與創新服務,創造台灣城市文化創意產業之新動能、新力量,用藝術與商業的結合共同攜手前進全球市場,邁向成功的未來。

公司從事業務項目包括建築室內設計、藝術空間設計及文創商品設計及銷售等,其近年成功藝術空間設計作品有Rise 台北概念店、Rise新竹安捷酒店、Rise上海玖壹空間、Rise上海隱藝匯酒店等。

【創櫃新星6】邦柏 智慧型販賣機以互動體驗行銷為廣告主創造業績

邦柏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採用台製智慧型販賣機打造無人商店以達效益提升之目標。邦柏提供客戶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販賣機,因應AI趨勢,將傳統販賣機型導入科技,其智慧販賣機採直積式貨道或高普遍度螺旋貨道之設計,配備觸控螢幕,支援行動支付功能,結合公司自行研發的後台監控系統。

邦柏研發之智慧型販賣機以人機互動及大數據多媒體行銷應用為訴求,改變傳統媒體被動式廣告的行銷方式,提供廣告主達到互動體驗行銷與創造業績之雙重效果,提升其廣告效益。

【創櫃新星7】環球睿視 驅動無接觸數位轉型與AI語意雲智慧

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人工智慧語意與文本資料探勘演算法核心引擎研發,發展近端裝置晶片計算之AI邊緣運算語義演算法,建構AI人工智慧雲端SaaS平台提供AI Bot雲服務。公司曾獲選台北智慧城市展全球最佳AI 50新創,近期並獲邀加入中華電信國際Smart Solution Team;現已與數家國際級AI晶片公司合作進行嵌入式AI語意語音演算晶片的產品及市場開發。

環球睿視將持續開發多語對話支援與AI語意數據視覺整合性服務,發展OMO雲端數位智慧商店等垂直性智慧創新應用,期許成為全球化的AICT/AIoT/AIoE人工智慧公司。

相關新聞:櫃買參加創新創業嘉年華,成果豐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