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vs樓梯升降椅 優缺點懶人包看這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電梯vs樓梯升降椅 優缺點懶人包看這裡

2021/10/29 09:00

文/廖黛柔 圖/泓電樓梯升降椅

近期大眾對於住宅安全問題日漸重視,政府也提出將修法以維護住戶安危。不僅居安思危要注意,長遠的住居規劃更是一大要事!日後,台灣超高齡社會將加速到來,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到2020年第4季為止,全台老人宅高達60萬戶,顯示家庭結構轉變、老人獨居趨勢愈來愈明顯。

解決爬梯困擾 居安防跌高品質

隨著年齡邁入熟齡階段,開始面臨關節退化、行動吃力的窘境時,居住在需爬樓梯的公寓、透天厝,對行動日趨不便的老人而言將是糟心的住家環境。現在多數子女都選擇裝設電梯或樓梯升降椅,來為家中的老人、小孩或行動不便者,提供方便、無障礙的生活空間,不僅減少樓梯間跌倒意外發生,也提高住家生活品質,更是間接為家人情感加溫。

面對需爬樓梯的公寓、透天厝,多數子女都選擇裝設電梯或樓梯升降椅。

「裝電動升降椅或增設電梯哪個好?」、「賣透天換大樓好嗎?」、「1樓孝親房超難轉手」,此類網路發問不少人心有戚戚焉,而引發網友炸鍋討論的『高房價換屋』,則因成本高達幾千萬而被選為最不考慮的選項。以下歸納整理了【樓梯升降椅vs電梯】的優缺點,供有需求的你考慮


【電梯vs樓梯升降椅】

經過上述比較後,價格、保養、空間大小及施工時間等都是要考慮的要點,消費者可依照家中所需條件來做選擇,進而打造出更安全又舒適的家!

樓梯升降椅相較電梯,具有安裝便利、成本較低的優勢。

全台市佔率第一,更獲得消費者評價No.1的【泓電樓梯升降椅】樓梯寬度僅需69公分以上就可以安裝。擁有業界最多1元化的停站方式,如第一階停站、下落式停站、90度、180度等,不管是直線、彎曲型樓梯,都可裝設且不受地形影響,全台還有7家門市可以試乘體驗,以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滿足每個家的需求。

【泓電樓梯升降椅】全台有7家門市可以試乘體驗,以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滿足每個家的需求。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我幫您 爬樓梯)
FB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0xW1qK
掃描上方QRCODE加入官方LINE好友!
更多的案例分享,請搜尋:泓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