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銳建商「鉅日建設」 暖心建築有感客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新銳建商「鉅日建設」 暖心建築有感客服

2021/10/28 11:07

文/廖黛柔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格局、價格、坪數大小、建商風評、地段、周遭環境等,還要顧及簽約後的工程進度、付款方式、客服、客變、對保、交屋,也從簽約的那一刻起,對未來的家有著殷切的期盼,開始想像裝潢風格、色系,總是會留意有關居家軟裝、設計的資訊,對於第一次買房的首購小白來說,從預售到成屋的過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一次買房的首購族對於「家」有著殷切的期盼。

36項有感客服 軟實力品牌價值

台中新銳建商【鉅日建設】,理解房子是一輩子的事,從人的感受出發給予「36項有感客服」,在設計之初,從居住者角度思考建築的動線、尺度、機能,以“家”為凝聚的原點,讓客戶住得安穩長久。

買預售屋的過程只能透過平面圖紙,3D示意或樣品屋,往往沒有太多參考資料就必須要做決定,鉅日建設貼近消費者的心,全方位考量各個細微的面向,有感客服包括:專屬LINE@客服、全程銀行履保、工程進度照片、全套客變專業規劃建議、陪同對保、交屋前雙重查檢、完整的交屋包到未來社區健檢和鉅日專屬社區活動;值得一提的是,簽約後附上家具配置尺寸圖,大到沙發、小到窗簾,不必擔心成屋後比例失真,通通不用自己狼狽測量。

鉅日建設體貼消費者提供「36項有感客服」,提升品牌價值。

Less is more 質感靜巷美墅

理想生活是由無數個小日子積累而成,居住空間乘載對生活的嚮往,創造每個家庭成員的美好回憶,鉅日建設在建築中賦予有溫度的價直,從首案「十六鉅日」刻劃細節質感,從選址約3分鐘接軌台灣大道,近鄰靜宜弘光文教生活圈,16戶社區型美墅規劃,外觀用隔柵、山型磚、玻璃,深淺灰與白面材形塑質感立面表情,並設計區域少有別墅夜間燈光計畫,入夜後燈景優雅。

「十六鉅日」細膩刻劃細節,從選址、外觀、空間規劃、燈光設計無不用心。

建材精選德國hansgrohe、德國innoci、日本Panasonic等國際一流精品,室內公私領域精研尺度,享受寬裕的空間感,貼心設計雙電表、ONETOUCH,「鉅日建設」不以奢華競逐,回歸生活的本質,交織「情感」與「自然」打造一座人情聚落。

嚴選精品建材,以實用兼具美學的規劃打造區域美墅。

接待中心: 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98號(全家對面)
電話:04-2636500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