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緯天賦精密建造 安全品質中壢最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緯天賦精密建造 安全品質中壢最優

2021/10/26 14:47

近年台灣老舊大樓的工安問題層出不窮,從近期的高雄城中城失火,到花蓮及台南地震大樓倒塌事件,都因大樓安全性不足或是建築結構脆弱,造成許多的憾事發生。近年台灣針對大樓的法條提出許多修改更新,但立法速度遠不及災難事故發生,甚至是災難發生時才促進法條的改善,所以在挑選自住的房子時,不只要挑選符合法規的建築,更要選擇超越法規安全的優良建築。

Alfa Safe柱中柱結構 & 3D建築模型系統技術(3DBMS)

「創緯天賦」建築結構採用榮獲國家專利技術的Alfa Safe柱中柱系統,讓建築的鋼筋配件化與標準化,耐震韌性比傳統工法提升將近一倍。除了以Alfa Safe柱中柱系統透明化實施鋼筋的綁紮與組裝,「創緯天賦」更使用3D營造技術,顯示出平面圖無法看到的層面,藉由3D列印打造一座真實比例縮小的建築模型,買家可以用手摸出每一個梁柱結構和觀察空間規劃,接著搭配3D模擬環境影片,看到房間外的真實景象,減少買到預售屋到真正住進時所感受的落差。對於建商而言,3D營造技術意味已經「先」蓋過一次大樓,能夠及時更改設計圖的誤差,對管線配置、建材尺寸進行修正,降低耗材與成本,並響應環保理念,統一整體施工品質增加效率,使工程更加細膩。

「創緯天賦」使用結構教父戴雲發專利技術「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

3D列印建模搭配3D模擬環境影片,更了解「創緯天賦」每層樓內外架構。

施工細節不馬虎 創緯建設最細膩

「創緯天賦」在屋內排水使用英國 STUDDOR 正負壓調節系統,能夠因應後疫情時帶的防疫措施,有效隔離病媒蚊阻絕異味,同為世界級建築歐盟總部採用的系統。用於電氣產品連接的組件使用德國WAGO安全拼接連接器,傳統電氣產品連接只用絕緣膠帶綑綁,容易脆化與脫落,造成電線走火的可能,WAGO連接電氣不但輕鬆安裝易維護,耐燃防漏電,更是全桃園少數使用的建案,台北101、長庚醫院也使用的優質產品。

「創緯天賦」不論是建築工程或是設備配置,皆相當細膩讓人安心。

創緯天賦商家機能豐富 公園綠地樣樣有

「創緯天賦」位於中壢五楊高架1分鐘車程,樓層規劃地上13層,地下三層,坪數規劃為26~36坪,2~3房格局,建材及屋內標配獲得國內外各項認證還有5年防水保固,附近有文化國小與復旦國中是中壢的明星學校,周邊餐飲商家及超商眾多,休閒機能為走路約6分鐘的五權公園,完善的住宅環境及頂級標配,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置產皆相當適合。

基地生活圈成熟,機能多元豐富。

創緯天賦|中壢交流道1分鐘 雙明星學區宅
接待會館: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06號
貴賓專線:03-4927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