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Black Bay Fifty-Eight 925驚喜「銀」接復古風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帝舵表Black Bay Fifty-Eight 925驚喜「銀」接復古風潮

2021/10/21 14:32

作為帝舵表(TUDOR)的招牌錶款之一,Black Bay系列每次推出新款總能帶來不同的驚喜,自去年推出的「Black Bay Fifty-Eight Navy Blue」成功掀起話題,這次帝舵表又將錶殼材質翻玩出全新花樣!選用925銀材質,搭配透明錶殼底蓋及灰褐色面盤,打造出極具復古風情的全新Black Bay Fifty-Eight 925腕錶,再次顛覆眾人想像!

Black Bay Fifty-Eight 925選用925銀材質,搭配透明錶殼底蓋,閃耀璀璨光澤,創帝舵潛水腕錶先河,令此備受歡迎之款型更顯獨特風格。

灰褐銀白的交相輝映 與眾不同之選

眾所皆知,錶殼不僅是挑選腕錶時的「門面」,更肩負著保護內裡機芯的任務,堅硬穩當的金屬自然成為現下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製錶材質,除了常見的精鋼之外,黃金、白金等貴重金屬也以其亮麗色澤與貴重價值受到喜愛。全新Black Bay Fifty-Eight 925腕錶則選用品牌專利的925銀,這種特殊合金較不易隨著佩戴時間產生外觀變化,經過全磨砂啞面拋光後的錶殼線條流暢,更能完美凸顯出925銀的特殊金屬紋理與璀璨光澤,在一眾錶款中別具特色。

招牌的大錶冠設計源於帝舵表1958年推出的「大錶冠」錶款(型號為7924),凝聚著帝舵表悠長的潛水腕錶歷史精髓。

復古優雅細節 日常搭配首選

Black Bay Fifty-Eight 925除了以銀質錶殼掀起話題性,特殊的霧褐色面盤與同色錶圈,最大程度的呈現出銀質錶殼熠熠生輝的銀白光澤,此外腕錶也繼承了品牌潛水腕錶歷史中的諸多美學特色,搭配1950年代風靡一時的39毫米錶徑,即使是手腕纖細的佩戴者也能輕鬆駕馭;招牌的大錶冠設計則是源於帝舵1958年推出的「大錶冠」錶款(型號為7924);標誌性的雪花指針、立體鐘點標記等也呼應錶殼材質以白銀裝飾,細節中濃厚的復古風格都令人深深著迷。

Black Bay Fifty-Eight 925搭配飾有銀色條紋的灰褐色緹花織紋錶帶,富有輕盈休閒的魅力。

透過透明底蓋,更可以欣賞到內部搭載的心臟部件—帝舵表原廠機芯T5400型的精密運作,機芯採用帝舵表機芯的經典飾面,配備非磁性矽游絲,更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擁有長達70小時的動力儲存,無論是作為運動腕錶或是日常使用上都極具便利性,日常穿搭可選擇飾有銀色條紋的灰褐色緹花織紋錶帶,或是飾有縫線的復古棕色粒面皮錶帶,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飾有縫線的復古棕色粒面皮錶帶穩重大氣,適合搭配正裝出席商務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