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漲潮最難得1388萬起買併双車別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市漲潮最難得1388萬起買併双車別墅

2021/10/12 10:01

行政院國發會「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啟動,高科技聚落紛紛群起,高雄以仁武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領頭,加上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攜手台南科學園區一路往南串連屏東,形成南台灣高科技、半導體S廊道。智慧機械、航太科技、AI軟體的發展,不僅讓高雄接軌國際,成為全球重要的半導體供應鏈之一,更帶動觀光、交通、文化產業的提升,高雄前景大未來,帶來人口紅利,也迎來一波沒有盡頭的房市大勢。松益發建築集團新作【微笑之墅】,1388萬起難得甜心價,在一片起漲狂潮中,實屬稀有難得,儼然成為消費者買房最佳時機的強力首選。

【微笑之墅】1388萬起難得甜心價,成為房價起漲潮的強力首選。

【微笑之墅】地利環境、交通優勢顯著,國道10號快速直達,加上中山高國1雙軸線接通,聯外對內順暢接通,旅遊、出差南來北往無往不利。繁華市中心轉瞬即至,擁左營高鐵站高鐵、台鐵、捷運三鐵共構交通機能,從新光三越到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讓生活精彩萬分,可說是座落含金量相當高的增值區段。入主【微笑之墅】,在家享受自然綠意環抱的居家環境,出門盡享交通優勢,輕鬆串連高雄南北市中心,不僅價格搶手,更是離塵不離城的高CP值別墅。

【微笑之墅】交通機能完善,輕鬆串連高雄南北市中心。

當對抗疫情已經成為生活日常,可以擁有自己的好別墅,更符合現代人偏好單純、獨立居家的趨勢,現在1388萬起,就能輕鬆買到併雙車別墅,搭上高雄智能產業轉型、建設起飛大勢,入手【微笑之墅】不僅全家住得快樂,家傳三代、更越住越保值。松益發建築集團數十年來石材基礎,以最專業、適居的工法,打造兼具美觀與機能的氣派透天,4到5房闊綽空間、併排雙車及整層大主臥規劃,在高雄繁盛之時,別再屈就擠小坪數、高密度大樓,【微笑之墅】超值好墅,1388萬起邀您全家入主、升等更好生活,旺銷好墅甜心價,更該趁現在把握良機。

【微笑之墅】4到5房、整層大主臥闊綽規劃,邀您升等更好生活。

松益發|微笑聯銷中心 
賞屋會館:八德一路271號
諮詢專線:07-37577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