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親民房價 這案宜居也親綠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北親民房價 這案宜居也親綠意

2021/10/08 18:19

https://youtu.be/UtHEj2X6kH8

雙北房價高漲,買房該怎麼選呢?專家建議,買房除了考量口袋資金,對首購族來說,若要先求有再求好,這類客層會選基期低,有國家級建設、軌道交通等優勢的補漲區,待建設到位後,喜迎建設帶來的補漲利多。除了首購與自住客,另有為了抗通膨選擇不動產的置產客,或因為疫情改變居住觀,希望找尋更舒適生活空間的樂活族,並非買進市中心蛋黃區,而是選擇環境與歐美相仿的淡水。

淡水環境舒適宜居,近期人口成長快速,根據新北市民政局統計,近5年淡水人口增加超過2萬1千人,人口紅利創造無限的商機。這次疫情,讓更多國人體會到,居住環境的重要性,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所謂的鄰除了左鄰右舍外,就是居住的環境,好的環境就有好的生活品質。

2024年 淡水建設豐收年

除了環境,預計2024年的淡水,北側快速道路與「淡江大橋」的啟用,將受到各界矚目! 普立茲克獎得主Zaha Hadid札哈哈蒂留下全球最經典、最大斜張橋「淡江大橋」知名代表作,確切地點位於新北最美淡水河出海口,這偉大作品,再次讓全球看見淡水之美,淡江大橋一線直達寶路集團所打造的中國江南宅院的建築代表作品「江南大宅」,占地8800坪,社區規模壯觀。

千萬中庭綠植栽 社區最大價值

「江南大宅」建築物外觀主體為崗石建築,運用獨具匠心的藝術手法,移植江南蘇州園林造景的亭台樓閣小橋流水元素,社區中庭詩情畫意,種植有日本黑松,以太極之姿呈現,社區共有8顆價值千萬的日本黑松,更是社區鎮宅之寶。

產品主推三房方正格局,室內開闊明亮,坪效好,為了保留窗外綠景,視覺穿透性強,大面窗景與室內空間自然地串聯起來,最大優勢是,喜歡就能馬上拎著皮箱入住。另外,社區採專業物業管理,營造回家就像渡假生活,吸引許多喜愛度假氛圍的北客,移居到此過著愜意的生活。

專案經理分析,千金難買早知道,20年前你有遠見,20年後你有前瞻,現在的淡海新市鎮有捷運到,把握時機點搶進的你,2024年交通到位迎接的是淡水新生活,房價保值又增值。10年前、20年前不論你是首購或換屋族,抱持著「先求有,再求好」觀念,因預算考量無法買進台北市中心,退而求其次買進三重、蘆洲、新莊、土城,當時房價以一坪10幾、20幾萬,這幾年來歷經城市建設,眼看大台北捷運系統到位,房價隨之飛漲,當初有買房,如今已兌現增值,也因此奠定購屋追逐捷運交通的觀念。

台北灣-江南大宅
線上官網:https://www.taibay6.com/
貴賓專線:(02)2805-9898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新市一路一段256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