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南熱 南市心指標聯名宅轟動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溫南熱 南市心指標聯名宅轟動熱銷

2021/10/07 09:11

【勝聯西門大院】接待會館宛如日本庭園美術館,內設咖啡館等級吧檯與甜點師傅駐店,高規格賞屋待客禮遇台南少見,且現場與保時捷 Porsche 跨界聯名,在台南房產界掀起話題。

北溫南熱 南市心指標聯名宅轟動熱銷

台積電兆元積極布局南科,加上台南開發題材不斷,房市發展一路向上。據六都地政局最新資料顯示,9月六都整體買賣移轉棟數月增27.7%,尤其台南單月交易量創歷年同期新高,市況呈現北溫南熱,買氣逐步回歸。尤其近期股市動盪大,不少投資人紛紛將貨幣型資產轉放在不動產,位於台南北區的指標個案【勝聯西門大院】,吸引許多眼光精準的北部客南下購置,除了看好受惠南科效應的房市發展,更在通膨時代買房抗通膨。

【勝聯西門大院】營建施工: 大陸工程公司為台灣營造業領導標竿,除為台灣高鐵主要承包商之一外,知名高端豪宅實績遍及全台精華地段。

勝聯開發X大陸工程 高規聯名宅熱銷爆棚

【勝聯西門大院】由勝聯開發特別攜手台灣高鐵精工推手—大陸工程營造施工,大陸工程在台北市中心的業績均為億級豪宅,這次是台南的首鑄作品,因此特別受看懂門道的置產客青睞。【勝聯西門大院】邀請台北市一流建築團隊合作擘畫,創作24層制震地標豪邸;不惜高成本引進日本住友理工制震技術,安全結構達耐震六級;導入豪宅御用伯克錸物管服務,為住戶打造高品質生活;與臺灣蔦屋跨界合作,也是台南第一座臺灣蔦屋書香進駐選書住宅。

【勝聯西門大院】座落鄭子寮重劃區,16 座公園環繞,學區是明星雙語文元國小。

鄭子寮豪邸聚落 北外環快捷南科園區

【勝聯西門大院】千坪大基地座落於北區頂級住宅區-鄭子寮重劃區,區內16座公園綠地,高綠覆率、低密度開發,採棋盤式道路、電線電纜地下化及完善排水系統,特區內豪宅匯聚,學區是最搶手的雙語文元國小,【西門大院】目前已售客戶有多戶南科菁英、醫師教師等高質感客層,均為鄭子寮優質生活環境所吸引。鄭子寮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尤其西門路是主要交通幹道,未來銜接北外環道路直達南科園區,具高度增值潛力。

【勝聯西門大院】2~4房都設計採光明亮、開闊通風,戶戶享受五星飯店等級建材設備,高規奢華享受在台南少見。(樣品屋空間裝修示意參考圖)

鄰南山百貨廣場 西門路金店王壓軸限量釋出

坐享小北商圈、西門商圈,鄰近興建中南山百貨廣場,【勝聯西門大院】座落正西門大道帝王角間,小北商圈黃金軸線,銀行金融、星巴克、小北商場等人潮錢潮繁華匯聚,感謝菁英客慧眼青睞,好宅熱銷進入倒數,金鑽店面壓軸釋出!1+2樓大器質感稀有店面62~83坪,貼心規劃一、二樓動線可分割好分租,金融、醫療、醫美、精品零售業最佳選擇,西門路金店王僅限量5席,珍稀不可錯過!

【勝聯西門大院】千坪基地三面臨路,台北市名宅團隊美學擘劃 24 層凌 空制震地標。(建築外觀 3D 參考透視圖,實際以合約書為準)。

【勝聯西門大院】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勝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營建施工: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曾聰憲建築師事務所
立面設計:如榆建築及設計事務所BASS DESIGN
公設設計:如榆建築及設計事務所BASS DESIGN
選書合作:臺灣蔦屋
信託管理:全案彰化銀行信託管理
建築代銷:聯碩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1169坪
規劃樓層:地上24層/地下4層
停車規劃:坡道平面式
坪數規劃:2-4房,24~52坪
建照號碼: (109)南工造字第03422號
官方網站:https://bit.ly/3n9v8NJ
貴賓專線:06-225-6688
接待會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文成三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