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創新的未來 HPE Gen10 Plus智慧伺服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發現創新的未來 HPE Gen10 Plus智慧伺服器

2021/10/12 11:00

今年四月HPE以第3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為基礎,大幅升級其運算產品組合,推出全新的HPE Gen10 Plus 系列,其中涵蓋彈性的HPE ProLiant DL360和DL380伺服器機架、密度最佳化的HPE Synergy 480系統以及高度密集的HPE Apollo 2000系統等,可讓不同規模的組織和企業,藉由廣泛、更佳的運算資源和解決方案,加速其數位轉型之路。

我們了解,在公司願景和實現數位轉型之間總有許多挑戰。包括新的人力、技術和資料挑戰,管理、分析從邊緣到混合雲等各種裝置所產生的大量資料,以及建立、管理傳統和雲端原生IT的混合環境等。全新第3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擁有平衡的架構以及多種集成加速和先進的安全功能,讓您能夠更安全地將工作負載部署在從邊緣到雲的任何能讓其發揮更佳性能的位置. 第3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已針對雲、人工智能、企業、高性能計算、網絡、安全和物聯網工作負載進行優化,提供8-40個內核以及廣泛的頻率、功能和功耗需求選擇。平台新增了PCIe-Gen4支持,增加了內存帶寬,每路處理器內存容量高達6TB,還增加了AVX-512指令。

因此HPE與Intel®的新世代伺服器組合,足以讓所有公共、私營、大型或小型企業在商業模式轉型的道路上,滿足從混合雲、資料管理與分析、容器技術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等領域的需求,釋放數位化所帶來的敏捷性、營運效率和創新潛力。

混合雲的智慧運算基礎——HPE ProLiant智慧伺服器

實施和管理混合雲是複雜的任務。在面臨昂貴的過度配置和利用率不足、固定資產占用資本、技能差距、人才短缺和不可預測的支出等課題下,企業需解決混合雲的三大挑戰:部署和最佳化工作負載、維護安全的基礎架構、預測需求並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

HPE ProLiant以靈活的軟體定義方法,作為混合雲的智慧運算基礎,提供無與倫比的工作負載最佳化、安全性和自動化,且能以服務模式提供。

工作負載最佳化
HPE ProLiant提供一系列效能最佳化工具,協助確保每個工作負載在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運作,減少試錯過程。
●點擊按鈕即可設定和最佳化工作負載。客戶可以從預先組態好的工作負載設定檔中,快速有效地進行伺服器資源設定,將效能最大化。
●即時監控和最佳化工作負載效能。Workload Performance Advisor可監控關鍵伺服器的效能指標,並為使用者提供選定BIOS設定的即時調整建議。
●資料驅動的指南工具可推薦理想的混合雲工作負載佈局,達成智慧規劃、加快移轉目標,並控制移轉成本。

360度的安全性
HPE ProLiant已經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工業標準伺服器,它提供了強化、整體性的360度安全視野,從製造供應鏈開始到最終報廢退役為止,嚴格保障整個伺服器生命週期的硬體安全性。
●即使在移動中也能保證系統安全。伺服器組態鎖(Server Configuration Lock)確保伺服器系統在運輸到另一個地點部署之前,都不會被篡改及入侵。
●無與倫比的BIOS和韌體驗證。HPE矽信任根(Silicon Root of Trust)能夠快速檢測出受到安全破壞的伺服器,甚至不允許其啟動,以控制惡意程式碼及保護健康的伺服器。
●從安全事件中自動復原,包括復原經過驗證的韌體,促進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連接的復原,提供最快的途徑使伺服器重新上線並正常運作。
●在被重新使用或退役的伺服器上,簡單、安全地刪除密碼、組態設定和資料,防止無意中被存取以前安全的資訊。

智慧型自動化
HPE ProLiant內建的智慧功能,簡化並自動化管理任務,為開放式混合雲平台奠定堅實的基礎。
●隨時隨地無縫監控和管理伺服器。HPE iLO 5遠端伺服器管理工具,提供伺服器狀態和運作的詳細洞察資訊,使系統管理員能夠隨時隨地遠端監控和管理伺服器。
●利用AI為每個系統保持理想的作業環境。HPE InfoSight是HPE ProLiant伺服器和其他HPE基礎架構的獨特功能,它能全面性的進行資料收集和分析,藉由人工智慧操作、預測性分析和建議引擎來分析健康、組態和效能資料,進而預測、預防問題並提高效能。
●全面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多功能單一工具。HPE OneView是HPE ProLiant以及HPE Synergy和HPE Apollo伺服器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基礎,提供高效、工作負載感知的部署和工作流程自動化。

洞察資料宇宙 發現創新未來

HPE的端到端智慧資料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將其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連結並推動業務價值,其專業知識、技術和經濟性,包括高凝聚力的策略、框架和工具組,以及領先的技術和消費模式,適用於客戶智慧企業資料旅程中的任何階段。

HPE資料管理和分析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的效益
專業知識使企業的資料更有意義。HPE提供深厚的專業知識和支援,協助設計、規劃和實施端到端的智慧資料解決方案。HPE的專家擁有特定產業的經驗,為企業提供有凝聚力的策略、框架和工具集,使數位優先的資料策略能夠在整個企業中推動價值的實現。

從邊緣到雲的解決方案組合:HPE在您需要的地方和時間提供從邊緣到雲端一流技術。HPE的技術旨在徹底改變客戶的互動、組織和從資料中提取價值的方式,並推動業務成效。

資料管理和分析以服務模式提供。HPE為企業提供了獲取和消費IT的更多方式選擇。按使用付費的經濟性和雲端方案的按需敏捷性、可擴充性,降低了成本和複雜性,讓企業能更快執行創新業務。

由於全快閃(all-flash)技術具有卓越的效能和更好的經濟性,企業越來越希望利用全快閃技術來保障他們的投資,並解決一些新的、要求更高的工作負載。為實現此一目標,HPE與軟體定義儲存合作夥伴Cohesity合作,推出全快閃資料管理解決方案——HPE Solutions for Cohesity。它將最佳化的HPE ProLiant或HPE Apollo伺服器與 Cohesity軟體結合成多雲的資料平台,從企業內部或雲端提供全面的資料管理服務。

HPE Solutions for Cohesity的資料管理效益包括:
●藉由超大規模和整合功能,支援不同的工作負載——從虛擬和實體伺服器、關聯式和NoSQL資料庫,再到傳統和容器化應用程式,完全不受干擾。
●內建的企業級安全保護。結合了HPE伺服器的「矽信任根」,以及Cohesity軟體的不可更改快照(immutable snapshot)、安全的多租戶、和即時的勒索軟體復原功能。
●與HPE Nimble Storage適應性快閃陣列的快照整合後,可實現端到端的資料保護,無需單獨的備份軟體、目標儲存裝置、重復資料刪除裝置和雲端閘道。

最後,在大部分企業的混合雲策略中,因容器技術可協助企業更敏捷、更快發布創新應用,已成為企業推動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現代化的必備要件。而經過近二年COVID-19疫情的衝擊,更多企業確信了未來遠端工作的可行性,透過VDI確保員工高效能、高生產力的環境,也成為企業保持競爭優勢所必具的能力之一。這兩項領域,強化後的HPE Gen 10 Plus系列都能協助企業創造更多的效益,我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為您深度剖析,敬請期待。

發現創新的未來,問卷調查活動!
歡迎與我們交流您的想法,或想知道更多智慧伺服器HPE Gen10 Plus請點此。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