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蔭大道雙軸線 珍稀地段不再錯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林蔭大道雙軸線 珍稀地段不再錯過

2021/10/05 11:33

中路重劃區為桃園目前唯一的純住宅重劃區,道路規劃方正,區域林蔭眾多,隨處可見綠樹,讓著重生活品質的自住客趨之若鶩,住戶夠享受幽靜生活氣氛,擁有不同於鬧區的日夜喧嘩,近年人口流入力道強盛,並且地理位置緊鄰桃園市政府、藝文特區及桃園車站商區,機能銜接愛買大賣場及力行路,通往商業區方便。

媲美敦化南北路 大興西路樹帶蔓延風情

眾所周知北市敦化南北路因樟樹樹海景觀,周邊建案買氣一向熱絡,除一戶難求之外單價動輒百萬區間,一般消費者只能望房興嘆。桃園市心最美、寬闊度廣達60米的大興西路是連接藝文特區、中路重劃區、戶政特區、國道二號的重要幹道,其規劃方式近似北市敦化南北路,道路中央分設了快車道、慢車道以及林蔭分隔島,除了有樹海美景外,兩側建築需留設的大面積退縮區更讓視覺開闊度向上提升,未來絕對足以媲美北市敦化南北路綠廊車道。

大興西路60米林蔭大道,沿途種植樹木作為分隔島。

「悦峰華」位處角地,中小坪數規劃十分稀有。

雍容典雅黃金地段 高雅生活值得有

正晟建設憑藉其精準眼光和敏銳嗅覺,選在桃園市心60米大興西路及30米名人道正光路交會的珍稀角地推出「悦峰華」建案,不但擁有大興西路樹海景觀,還可享有正光路獨特的綠色水景步道。
正晟建設犧牲了角地蓋大坪數住宅的獲利空間,針對在意地段價值的消費者打造2+1房、3+1房34、42坪舒適空間,同樣地段、同樣規劃稀有性高,未來難再複製,且只要不到二分之一的價格就能擁有媲美北市敦化南北路的住家環境,受到買方高度關注。

悦峰華建築外觀,22層高樓景觀享受雙綠道美景。

新北老字號傳承 在地口碑沸騰

正晟建設母集團於新店起家,口碑良好至今已經成立超過40年,在新店市心家樂福商圈擁有許多知名熱銷作品,如「御景」、「御寶」等, 此次看準桃園大興西路與正光路園林道路段的潛力,以正晟建設推出全新作品,讓桃園的消費者也能感受「用心找地、真心蓋房」的企業精神。

母集團於新店起家,業績口碑一向良好,圖為「御景」。


悦峰華|雍容大度優雅的住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5號
貴賓專線:03-310-23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