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父母輕鬆月付 為子置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板橋父母輕鬆月付 為子置產

2021/10/05 10:21

新埔雙捷、正文化路 兩代作鄰居不是夢

地段、地段、地段,始終是房市置產的不二關鍵,尤其在新北市府都心所在的板橋,因高含金量捷運藍線、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匯集大型商場、影城百貨,被喻為新北信義計畫區,區段房價易漲難跌;據統計好房網實價登錄,十年左右的中古大樓,最高成交單價每坪約72-75萬;近期8月也微幅上漲0.2%;而從交易物件,也可看出板橋正文化路門牌的稀缺性!

板橋正文化路門牌的稀缺性,一年內釋出量幾乎以個位數計!

文化路連結北市與新版特區,由於商圈發展成熟,一樓均為店鋪,導致都更案難以推展,可開發成功的案子不多,推案量相對有限,加上惜售心態伴隨大漲價時代,區域房價維持在一定的高水平;這些因素,都讓住慣板橋核心,習慣板橋便捷的生活,想就近為孩子購屋的父母,難以下手!「達永建設集團」即早洞見房市需求的缺口,耗費多年整合土地,嚴選區段位置,並針對3-4房的產品格局細細琢磨,為板橋父母,圓一個兩代親近的新生活!

新埔站外雙捷特區,擁有完整學區,吸引在地換屋家庭與替二代置產。

新埔站雙捷特區 環狀線助力 正文化路門牌 房價站穩8字頭

綜觀世界首善之都,皆有一條顯貴大道:巴黎的香榭大道、紐約的第五大道;該中軸大道,不僅貫穿城市含金量最高,最繁華的軸心,兩旁房價也深受層峰人士的喜愛,更是區域房市的指標,具有相對高的保、增值性;而在這條道路上置產,投資報酬率通常也都不低。
以雙北為例,板橋區的文化路,從歷史文獻上,即可看到自1921年起,就是一條貫穿板橋核心幹道,以北市信義計畫區對位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就相當於大安區的忠孝東路,而從文化路近十年房市表現,也充分印證國際城市地產發展的特點:(1)匯聚高端的建案、(2)擁有最高價值的房價行情、(3)具備穩健恆久的資產增值空間、(4)隨區域可開發用地的稀有,保值力道更為強勁、(5)具備捷運交通建設,持續帶動房價上揚!

新埔站知名社區-新巨蛋,逾十年的屋齡,近期成交價均破80萬。

位於文化路上的新埔站,1站到新板,2站進北市,現又與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形成雙捷運的優勢,巧妙地形成莒光、雙十、新埔、新板四大商圈包圍的核心地帶,區內享江翠國中、江翠國小、莒光國小9年完整學區;從新埔站旁知名社區-新巨蛋,逾十年的屋齡,成交價每坪屢破80萬,就可見新埔站、正文化路的雙門牌效應!

文化路線上推案量少 房價保值性相對看得到

「達永冬慶」專案經理表示:「自防疫警戒降級後,遞延性買盤陸續回籠,建商推案力道大增,百億級超級指標大案,將於下半年傾巢而出!就北台灣九大百億超級大案,北市四個,新北市三個,板橋與土城就囊括兩案,可見大板橋房市的驅動力!而放眼板橋正文化路,年初迄今僅有三個建案-新埔站「達永冬慶」、江子翠站「三輝玳門」,以及即將公開的「雄鋒」!就可以知道屋稀為貴!?」

板橋資產活用術 讓孩子留在你身邊 自備268萬 月付9萬 減擔購入第二屋

捷運、學區向來是父母未來孩子購屋的首選要件之一,但若想要在板橋同時擁有這兩大利多,從捷運板橋站、新埔站、江子翠站的目前預售推案來看,想購入3-4房的自備款,動輒八、九百萬;想要換屋或是替子女置產,壓力不小!

新埔站旁三猿廣場,「新巨蛋」樓下則有全聯、星巴克等,生活機能便利。

相對於「達永冬慶」新埔站3分鐘步行到家,同樣擁有文化路門牌,卻僅需自備268萬,月付9萬,就能入手55坪SRC制震4房,讓不少板橋在地父母,考量子女的付款能力,將原有房子剩下的房貸交由子女,父母來負擔換屋的自備與月付,透過以老宅養新房的觀念,整合全家人的財務管理,在板橋核心多擁有一間保值的好房子!
此外,由於板橋老舊屋齡比例相對高,未來十年將邁入舊屋換新房的趨勢,更為預售屋注入一個水漲船高的增值願景!這也讓聰明的父母,為孩子置產的同時,替子女存下一棟會賺錢的板橋黃金宅!

區內享江翠國中、江翠國小、莒光國小9年完整學區。

防疫格局,SRC耐震建築,打造與時併進的好宅價值!

老地方,一住慣就是二、三十年過去,老房子,卻一年比一年住不習慣…;加上疫情時代,許多民眾開始意識到,老舊公寓或是中古大樓等許多早期的建築規劃,根本不符防疫需求!「達永冬慶」因應防疫新觀念,讓家人生活更有品質,更有保障,也讓資產價值扶搖直上!
有別於過去住宅,浴室排氣是利用共同管線、垂直地將多戶的廢氣排出,有可能造成不同樓層之間的空氣感染問題;「達永冬慶」採用當層排氣工法,廢氣在住戶當層就排除,不會影響到其他戶別,也不會回流!在公共空間配置感應式燈控、開關,包括智慧門禁,也減少了人與人的群聚與接觸;甚至在電梯中增添空氣清淨、殺菌功能,也間接強化防護效益!

四房大面寬,房衛皆開窗,豪宅級建材,升等居住品質!

除了防疫建材與工法的到位,空間格局也是重點!「達永冬慶」在格局上,除了一樣力求坪效的極大化,也相當著重採光面與開窗面設計,55坪大四房,房間、衛浴皆開窗;透過良好的光線與空氣對流,全面提升格局的防疫力!此外,整體建築規劃更邀請到信義之星、寶徠花園廣場、元大一品苑的豪宅建築大師傾力擘劃,堪稱新埔站嶄新地標!結合日本住友制震系統,以及全球頂尖建材品牌:日本Rinnai、日本YKK、德國LEICHT、德國hansgrohe、美國KOHLER等,更讓防疫、安全與品味同步兼具!

「達永冬慶」板橋正文化路門牌,鄰近新埔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板橋不變的生活圈,兩代住得近,防疫居更好!

後疫情時代,房市報復性買盤助威,「達永冬慶」以交屋前固定月付的獨特付款方式,以每月9萬,仿效定期定額的基金投資概念,不管是替兒女負擔,或是由兒女自己繳納,或是資助一半,讓兩代輕鬆做鄰居的同時,也是存房、養房的低風險理財投資!板橋父母們助兒成家,不再是下不了手的負擔,更是養房防老,無論哪一間房給子女住,一家人愛不遠離,就近陪伴!

建案名稱:達永冬慶
投資興建:達永建設集團
基地位置: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洽詢專線:02-8259-8888
銷售狀況:1-2房完售,3-4房即將絕版
產品特色:3分鐘新埔站、SRC制震建築
掃描看更多資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