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疫苗不夠?防疫要靠主動出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只打疫苗不夠?防疫要靠主動出擊

2021/10/04 14:00

文/吳懿庭

距新冠疫情爆發屆滿兩年,減少群聚、戴口罩、量體溫及酒精消毒等似乎都成了最平凡不過的日常,但當我們從室外回到家中,所帶入的病毒及汙染不僅會散播在空氣中,更容易附著在家具、沙發、地板或牆壁上,造成感染,因此除了基本的防疫用品,標榜抗菌防毒的各式「防疫家電」層出不窮,但這些產品究竟能否實際為健康強力把關?

新冠變種病毒強襲 防疫家電「技術力」成關鍵

即使全球疫苗覆蓋率穩步上升,但病毒的不斷變種卻令人防不勝防,經過變種後的病毒株不但傳播性更強,亦有可能降低疫苗效力,因此想要抵抗新冠病毒及後續變異株,研發的「技術力」正是關鍵。日系百年品牌SHARP繼去年九月發表「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能有效減少空氣中浮游的新型冠狀病毒91.3%的實驗結果後,今年更進一步與日本多所知名大學合作進行相關研究,進一步證實此技術針對附著型病毒同樣能夠有效抑制,再次引發消費者的熱烈關注。

附著唾液中的新型冠狀病毒 (a)SARS-CoV-2 和 (b)SARS-CoV-2(α型)感染價減少率之圖表。※詳細說明請見官網。

SHARP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首證有效抑制新冠病毒變異株

日本島根大學醫學部微生物學講座 吉山裕規教授(日本病毒學會理事)、明海大學保健醫療學部-渡部茂教授、及京都工藝纖維大學機械工學系-山川勝史教授的監督下,在相對濕度60%條件下,對附著新型冠狀病毒(含變異株)的唾液進行實驗,以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照射後,證實感染價可減少99.7%、變異株也可達99.4%以上,有望對將來可能出現的新變異株產生減少效果,是世界首次驗證對變異株新型冠狀病毒有效抑制,對全世界的抗疫研究來說更是一大創舉。(※詳細說明請見官網:https://tw.sharp/PCI)

SHARP 日本製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不只濾淨更主動除菌. 獨家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HEPA濾網. 全面捍衛家人健康。

防疫進行式 購買指定產品再享個人專屬清淨好禮

SHARP獨家研發的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原理是藉由放電同時釋放出正(H+)與負(O2−)離子,此兩種離子會對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主動出擊並徹底破壞結構,最後形成水分子(H2O)還原到空氣中,更加安全潔淨。此外,SHARP也將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應用在多樣化的產品系列中,目前全球總銷售數量已突破9,000萬台※!如冷暖空調產品能夠調節氣溫同時去除室內異味及病菌,兼具舒適與安全;而空氣清淨機系列則是維護居家生活空氣品質的首選幫手,在家也能擁有新鮮好空氣;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幫助抵抗潮濕天氣,不讓家中滋生黴菌跟細菌;更創新研發出隨身空氣淨化系列,讓消費者不僅在家中安心,即使外出或在辦公室也能隨時淨化!
※1.9,000萬台統計資料來自於西元2000年10~2021年1月,所有來自日本組裝以及世界各地有使用SHARP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與科技的各式商品。

SHARP自動除菌離子魔方隨身淨化器IG-EX20T,提供貼身保護力。

防疫不僅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式,今年適逢SHARP創立109週年,品牌也特別舉辦「安心生活-清淨樂好禮」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購買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及除濕機等指定產品,並於2022年1月15日前上網登錄,SHARP加碼贈送自動除菌離子魔方隨身淨化器IG-EX20T (市價$3,490),一起打造健康清淨生活!

【安心生活-清淨樂好禮】活動官網:https://tw.sharp/event/109-sharp-bu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