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心中No.1理想品牌 Panasonic唯一蟬聯五白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消費者心中No.1理想品牌 Panasonic唯一蟬聯五白金

2021/10/01 11:37

Panasonic今年在「2021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及「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兩大指標性調查中再度獲得亮眼成績,不僅成為業界唯一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五白金獎的品牌,在今年首次增加的調查項目「家電售後服務與直營維修中心」也獲得金獎肯定。而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電視、空氣清淨機等五項商品榮獲2021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其中冰箱更已連續34年雄踞寶座。Panasonic善於運用與日本同步的獨家先進技術,針對台灣氣候環境、消費者使用習慣及重點議題,因地制宜研發適合商品,解決生活困擾。舉例來說,針對台灣嚴重的空汙問題,Panasonic引進日本獨家專利「nanoeTM X健康科技」,有效改善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每到炎熱的夏季,與氣溫一同節節高漲的電費也總讓民眾吃不消,透過「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為民眾省荷包,此外如在電冰箱加入「新鮮急凍結」與「-3℃微凍結」功能、洗衣機的「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等細節,都能讓忙碌的現代人生活更加便利。而在商品研發端耕耘,Panasonic在服務端也戮力經營,透過遍布全台的服務網絡,能快速解決消費者在使用、安裝、零件替換或維修上的困難,帶來更便利且舒適的居家生活。

Panasonic舉辦綠色生活創意設計競賽,鼓勵年輕人思考並實踐綠色生活。 

投資永續深耕台灣 傾力實踐ESG

因應「2050淨零碳排」國際趨勢,Panasonic集團於2017年設定「環境願景2050」,力求在2050年前實現「創造能源大於所用能源」的目標。Panasonic台灣松下電器林淵傳總經理表示,集團應用最先進VIP真空斷熱材在電冰箱上作為隔熱使用、開發ECONAVI節能技術以降低商品所消耗的能源,並響應政府的家電汰舊換新,讓高效家電大幅降低電力消耗。Panasonic也借鑒與日本政府合作「智慧永續發展城市」的經驗,與台南市政府簽署智慧宜居城市合作備忘錄,以具體行動協助政府建設出具發展性及前瞻性的未來城市。林總經理也強調,節能最終仍需要社會大眾一同參與,才能讓觀念普及、效果更明顯,因此Panasonic也與中油合辦綠色生活創意競賽,希冀以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去讓社會大眾正視並參與節能議題。

Panasonic榮獲13巷信譽品牌肯定,由台灣松下銷售家電營業總經理張天來代表領獎

nanoe™X專利技術 有效抑制新冠病毒

Panasonic與全球性受託研究機構法國Texcell研究證實,nanoeTM X健康科技所釋放的氫氧離子除可有效抑制空氣中的PM2.5、病毒、黴菌及異味等,還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達99.99%。此專利技術已被大量運用在品牌的空調、電冰箱、空氣清淨機及吹風機等「空氣型」家電上,讓消費者宅在家防疫也能夠更加安心。此外,Panasonic也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捐贈搭載nanoeTM X技術的空氣清淨機及空調產品予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及防疫採檢站,希望讓這些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們擁有更加舒適安全的工作空間。

法國texcell研究機構實證出nanoeTM X可以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99.99%。

用「心」技術替學子降溫

為了讓學童們在酷暑中也能安心學習,政府大力推動「班班有冷氣」政策,而Panasonic憑藉產品實力備受各縣市政府的青睞,更一舉奪下唯一22縣市中小學均入選的品牌的殊榮。Panasonic在空調產品部份成就可說是有目共睹,不僅創下業界省電第一七連霸、台灣銷售第一等紀錄,在節能技術及永續環保上也是業界先驅,加上擁有業界最完善的原廠服務網絡,在地服務更迅速,成為「班班有冷氣」政策最堅強的後盾,希望透過強大的產品實力及高品質服務,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盡一份心力。

響應班班有冷氣政策,Panasonic榮獲全國縣市一致選定。

買產品更買服務 用心鞏固客群

隨著科技的高度發展,各式購買管道也大量興起,如今人們所購買的不單純是商品本身,更是後續的服務及令人滿意的使用體驗。而相較一次性消費品項,家電類產品使用壽命長、頻率高,後續的維修及售後服務更是兵家必爭之地。Panasonic持續秉持「顧客至上,感動服務」的理念,善盡對每一件產品及每一位消費者的責任,遍布全國的28處直營服務中心及296個服務授權店,即使在疫情仍未結束的當下,提供 24小時全年無休的維修受理服務,消費者可以透過電話或網路線上報修,讓這份安心與感動持續傳遞。

Panasonic擁有業界最完善原廠服務網絡,迅速解決消費者各種服務的需求。

相關資訊詳情請上Panasonic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