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鄰雙子星 華山特區「裏山」限定僅22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比鄰雙子星 華山特區「裏山」限定僅22席

2021/09/28 17:42

文/王琬婷

西區門戶旁一條最具人文涵養、最美的綠廊道。

台北中央車站最繁華六鐵共構特區,緊鄰台北第一門戶周圍,土地寸土千萬金特顯珍貴,可開發素地稀缺。燙金市心,西區門戶旁一條最具人文涵養、最美的綠廊道,從台北車站特區、華山藝文園區、三創科技園區再至中央藝文公園,這一公里綠金廊帶、萬坪綠地,北車與華山15分鐘步行生活圈,價值如國際大城市,比鄰市心公園周邊房價。因土地稀有價值性高,房價最貴氣,彌足珍貴,事實也是如此。

散步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華山大草原,華山1914藝文特區。

中央車站特區獨缺小坪數產品 一有新案即成市場焦點

在這通膨時代,熱錢滿溢、充沛資金流向高保值性不動產市場,國際層峰買家與置產客,追逐標的論地段首要以稀有性為主要下手目標,特區房價早已是百萬俱樂部,物以稀為貴,高端買家爭相收藏限量品,價格非考量第一要件,而是地段價值性。

近期,華山藝文特區旁,過去於新北、桃園與台中皆有代表作的鉅陞建築團隊,旗下廣陞建設首發台北市中心全新預售案「裏山」,建築蓋至地上8層、地下3層,看準小坪數市場真空帶產品,推出2房精品宅,全區僅22戶,選在近期公開,未開盤先轟動,光是電話預約就破700組。憑藉集團強大整合力量,買下長安東路靜巷最珍貴土地,規劃推出「裏山」,因是集團第一起台北推案,讓粉絲非常期待。

與時俱進 推「共感」建築

鉅陞建築團隊推出有感建築,尊寵自住,戮力提供在建築、設計、服務、安全及社區管理都最有感的五感建築,並從開發、規劃、興建、設計、裝修、保固與售服都是一條龍,其中最貼心的是服務,像客變有專屬的精品客變包廂,還可24小時線上瞭解工程進度,並提供1對1線上客服。

這次廣陞建設針對「裏山」,推出「共感建築」,四季共感、情緒共感、藝術共感,劉官龍總經理特別重視室內採光與舒適動線,以美學為前提,透過文化、創意與藝術,打造出具美感的生活空間,讓社區與充滿文創動能的華山藝文特區能融而為一。

燙金板南線捷運善導寺站,步行約7-8分鐘。

漫步貫穿車站特區燙金軸線 善導寺站約650米

除了地段與產品有優勢,「裏山」與華山藝文特區僅相隔一條馬路,散步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華山大草原、華山1914藝文特區、台北國際藝術村等,美食、藝術、音樂、表演與展覽擁有源源不絕的文創動能。交通部分,近享燙金捷運板南線軌道經濟價值,走路約7-8分鐘650米距離就到,而板南線沿線房價,台北車站、善導寺站、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新生站,房價早突破百萬元大關,「裏山」行情不可言喻。

中央車站特區台北最繁華六鐵共構特區。

雙子星領銜 重量級建設擦亮西區門戶

「裏山」最大亮點,還有區域未來潛力。台北車站六鐵共構,強勁的交通利多,掌握首都門戶第一站優勢。2026年預計啟用的世界級台北雙子星國門計畫,環評已通過,待建照取得後即刻動工,預計2026年完工,建築量體超越台北101金融大樓,共創驚人商機與就業機會,未來星級飯店、百貨商場與5A辦公室匯聚於此,重磅建設還有郵政雙塔與台鐵都更都陸續啟動,台北核心價值再次交由西軸握有最大主導權,坐穩台灣十年經濟關鍵地位,喜迎車站特區最輝煌的十年光景,錢景有潛力。
個案網站:https://bit.ly/38SBfje
連絡電話:02-2980-6888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巷10號
線上預約:https://lin.ee/3MeGTJ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