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二無價景觀 頂級買家講究唯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元二無價景觀 頂級買家講究唯一

2021/09/24 13:08

台中首屈一指的綠色豪宅聚落-單元二,享有與七期同步的生活機能,卻兼得綠海、視野、天際線。

文/廖黛柔

「有錢人想的不一樣」,高資產族認為人生只有一次,每個當下都是唯一,尤其是花錢在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上更是不假思索;在購屋的消費行為上,也因為新生活模式誕生有了三觀上的躍進,以前的豪宅只追求繁華地段,現在則講究無可取代的綠金資源、潺潺流水,回家就該是全然放鬆的歸屬感,讓家成為撫慰身、心、靈的充電站,雖位處都會核心卻兼得綠海、視野、天際線,勘稱「唯一」。

精銳建設佈局單元二多年,打造頂級買家追逐的綠色豪宅。(圖為精銳博實景)

全球高端住宅齊漲 台中綠豪宅崛起

全球城市的精華地段高增值住宅,在游資豐、通膨警訊、生活形態改變下今年齊聲喊漲,台中首屈一指的綠色豪宅聚落-單元二,尤以綠意相伴符合時代居住理念,賦予豪宅生活新定義吸引層峰客群購置,與七期同步無落差的生活機能,卻擁有更勝七期的便利交通與生活感,區域內多條綠園道宛如綠色絲路,交織重劃區罕見萬坪黎新公園,沿線公益路吸引頂級米其林餐廳、教父牛排、高檔鍋物、頂級粵菜等清一色高級餐廳,餐飲品牌共伴效應齊吸金,高級車商包括Lamborghini、Mercedes-Benz、Audi、Jaguar、哈雷旗艦店等,受到高端自住客群擁護,地段稀有價值加上無價綠意成為豪客置產熱區。

精銳新案「Sky One」緊鄰李科永圖書館,建案360度坐擁無限綠海視野,伴隨書卷香氣。

精銳建設接軌國際 打造低密度綠美宅

精銳建設被台中業界稱為七期豪宅王,台中身為台商大本營,集結不少機械業、製造業、傳產企業主、新創實業家,周遊列國的金字塔客群,眼界標準早已與世界同步,精銳以長年服務頂級客層的經驗,深感豪宅不應侷限傳統的奢華硬體而已,應邁向價值觀、生活理念的傳遞,提供現代人與國際同步的優質建築環境、優雅生活型態,因此精銳12年前開始投入低密度住宅開發,推出千坪以上大基地、高綠覆、富美學的建案,發揮富裕人生的最大價值。

「Sky One」位於龍富路、公益路口,正臨15000坪黎新公園第一排,打造23層地標型建築,坪數。

360度綠海視野 單元2新地王

國際都市的昂貴宅邸還不夠,有公園綠海身價更高,精銳建設佈局單元二多年,成為層峰買家追逐的焦點,最新建案「Sky One」位於龍富路、公益路口,擁有公益路與新市政的繁華,正臨15000坪黎新公園第一排,緊鄰李科永圖書館,建案360度坐擁無限綠海視野,伴隨書券香氣,稀有全街廓臨路打造23層地標型建築,坪數50、60、120坪,外觀以遊艇曲線意象的宜居大陽台,結合公園將綠海立體化延伸至建築,公設更是由排名世界前十大美國Wimberly Interios設計,採國際高標、尊榮、時尚風格,獻給追求品質的高端客群,未來將成為台中市極具代表性的城市地標。

詳情專線:04-225885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