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宜居首選 平實重劃區第一巨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府城宜居首選 平實重劃區第一巨星

2021/10/16 08:04

世界上每一座魅力城市,都擁有集聚目光的最精華區塊。無論是紐約曼哈頓、東京港區、香港中環、上海浦東、台北信義、台中七期、高雄美術館,都屬至高的頂尖地段。台南是台灣歷史第一城,底蘊醇厚的榮耀首府,並以宜居樂活城市著稱,幸福城市競爭力為六都第二名,擁有傑出文化競爭力,每人所享有圖書館數量名列第一。台南市在社福力成績總排名,長期照護滿意度名列第一。更獲WHO認可,為西太平洋區「健康城市」會員,全台第一。不僅以宜居城市聞名,別具特色的歷史人文氛圍,更是國際旅人到訪台灣的必遊熱點。

台南房價新高峰,平實重劃區再創紀錄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與都市地價指數指出,台南近6年房價成長20%,且房地價漲幅高居六都第一。南科去年招商22家投資金額372億元,產業聚落蓬勃興起,中央所挹注的交通資源,加速帶動台南整體發展,房價屢創新高,指標聚焦在台南平實特區,擁有現成的南紡時尚、休閒娛樂、金融大道,是唯一市中心金蛋黃完整重劃開發,如同時代琢磨的珍貴美鑽。再加上台南捷運藍綠雙線轉運,更提升現代國際都會的閃耀光芒。匯集各項大利多,已締造平實重劃區新高價,問鼎台南最具價值的綠鑽指標。

以生活巨星的優雅身段贏向世界

第一的恆久價值讓人驚艷難忘,比鄰萬坪平實公園的「世界.巨星」擘劃首宗高優質大樓開發,實現理想居住的三大價值「綠地.交通.商圈」完全滿足,享有萬坪綠地跟南紡二期當鄰居,以三面臨路大基地擎造菁英均質3-4房,晉升輕奢豪宅的優渥,一層4戶2電梯出入單純,建築規劃品質超越同級,全面最優化居住空間舒適度,全棟皆有配置VAF空氣淨氣系統,嚴選國際品牌建材設備,採用日本cleanup廚具,德瑞克免治系列馬桶,大同氣密窗,並提供三年防水保固,讓居住品質舒適又安心。距離未來轉運站所在地,只要散步公園即可抵達,商圈交通機能齊全,是宜居台南的超值首選,搶先進佔台南贏者圈,零時差迎向嶄新世界舞台,輕鬆享受巨星般的生活禮遇。

賞屋專線:06-2096868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31號旁(近東光路口)
了解更多:https://sck.tw/edm/n1https://sck.tw/edm/n1
世界‧巨星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