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指標重劃區漲幅高 民眾急卡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指標重劃區漲幅高 民眾急卡位

2021/09/15 16:11

桃園自住市場熱度延續,近半年來房價漲幅高,以純住規劃的中路特區為例,年初至今平均漲幅1至2成,新案成交價已全面站穩3字頭,過去2字頭房價已難再看到,指標個案更層售出40萬單價,區域增值潛力值得期待。

除了剛性買盤起到房價推升作用外,營造成本提升也是一大主因。受到疫情影響台商回流設廠,半導體產業同時在增資擴點,國內營造工程需求大幅度提升。根據主計總處發布國情統計顯示,今年8月營造工程物價指數上漲達13.57%,包含原物料在內漲勢洶洶,不少建商因成本考量延遲推案進度。

專家提出,房產起漲已是大環境必然趨勢,建議自住型買方不必等到價格最低點,符合自身置產需求的產品最為重要,若想兼顧未來增值性,「地段」也是評估產品的一項重點。以中路司法園區周邊為例,多為大坪數住宅以及豪宅產品,且因公家機關林立,住宅產品具相對稀有性。

中路司法園區周邊多為大坪數豪宅產品,中小坪數住宅相對稀有性。

司法園區不僅有地院、地檢,市府於中路特區規劃的4處社宅,就有3處位在司法園區周邊,與過去國宅給予的負面印象不同,全新的社會住宅不但規劃得宜,對住戶也有嚴格門檻限制,人潮反而為區域房價帶來加分效果。中路一號、三號、四號社宅規劃有店舖、出租辦公室、托嬰中心及青創中心等,可想見司法園區周邊發展期待值高。

司法園區周邊規劃3處社宅,預計為區段帶來不小的人口紅利。

合雄建設於司法園區旁推出「合雄5號花園」,基地開車5分鐘可直上南桃園交流道,對雙北通勤族而言大大加分,生活機能則仰賴永安路商圈,約在1分鐘車程內;學區方面正對文中預定地,步行距離可達中埔國小,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則在開車5分鐘距離內,就學選擇性多。「合雄5號花園」規劃28~46坪2~4房產品,為區段少見的中小坪數規劃,全室梁柱外移、格局方正,建材除了標配22.5公分中空樓板外,搭上防疫宅風潮規劃VAF住宅淨流系統,一開案詢問度即相當高。

「合雄5號花園」搭上防疫宅風潮,規劃VAF住宅淨流系統。

「合雄5號花園」中空樓板是建材標配。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