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搶買廠辦 聚焦桃捷沿線地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搶買廠辦 聚焦桃捷沿線地段

2021/09/15 12:18

中美貿易戰持續影響世界經濟,全球供應鏈加速重組,在美國對中策略下凸顯出台灣的經濟戰略地位,製造業擴廠需求強勁下,國內工業用地及廠辦買氣熱絡。而土地供應充足、產業發展完善的桃園,成為眾家企業設廠的熱門地段。

廠辦選地首重交通 捷運綠線受矚目

台商歸國後建廠選地首重交通運輸,桃園以正在動工的捷運綠線沿線地段最受青睞,其中八德區除了捷運綠線機能外,國道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未來八德區享有雙交流道超強優勢,眼光長遠的企業主紛紛聚焦八德,尋覓合宜的工業地產。三本建設同樣看中八德發展力,在和平路段自辦產業園區內的黃金角地,推出「三本CEO」旗艦型廠辦。

八德區未來享有雙交流道優勢,帶動區域發展實力。

「三本CEO」品牌光環加持 旗艦型廠辦提升企業形象

三本建設過去以住宅產品為主,近年經營建築走向精品化路線,品牌聲量與口碑俱佳,承襲過去積累的建築經驗,以打造精品住宅的理念,推出廠辦產品「三本CEO」,「門面就是名片」旗艦型廠辦有助提升企業形象,鎖定眾家企業總部設點需求,預計打造地上7層、地下1層建築。

三本建設推出廠辦產品,精品級規劃鎖定眾家企業總部設點需求(圖為基地實景)。

八德都心廠辦稀有 「三本CEO」顯現地段價值

綜觀八德,美超微於八德擴建新廠,大安科技園區爭取明年底完工,周邊大溪科技園區計畫也已啟動,整體產業表現欣欣向榮。多家企業主已決定將總部落腳八德都心,「三本CEO」為市心少有廠辦規劃,珍稀價值就此顯現。

置產地段為王!八德商業發展可期

「三本CEO」地段近捷運綠線G04站,為三鶯線延伸八德段重要轉乘站,站點將興建共三棟捷運共構開發大樓,規劃辦公、店面、商場等空間商業規模可期。基地周邊生活機能豐富,步行可抵達大潤發商圈,大湳、廣豐商圈也近在咫尺,A級地段為企業佈局掌握先機。

「三本CEO」地段近正在興建的捷運綠線G04站,市府於周邊規劃捷運共構大樓商業規模可期。

「三本CEO」為市心少有的廠辦規劃,周邊商圈環繞機能佳。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276巷
貴賓專線:03-3766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