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灣區旁 捷運R5站特區成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洲新灣區旁 捷運R5站特區成形

2021/09/17 08:25

國際城市的都會發展核心,往往與城市的重大建設和捷運網路息息相關。一般重大建設重點區塊都是繁華喧鬧的高密度住商混合區,摩天大樓林立且房價居高不下。如高雄陸續開發成型的亞洲新灣區房價近來已上看5字頭。相較於亞洲新灣區僅一路之隔的紅線捷運R5站特區,因有萬坪五甲公園及完整生活便利性加持,近年來很受自住購屋族喜愛,房價也親民許多。

政府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創造商機與上萬就業機會,刺激購屋需求提高。

五甲公園萬坪綠地 高綠覆開發滿足自住客需求

捷運紅線往南延伸R5站一帶,緊鄰鳳山205兵工廠區段徵收區佔地11.26公頃,與面積達15.9公頃的前鎮75期重劃區,並坐落在萬坪五甲公園核心區。此重劃區除了擁有萬坪五甲公園,南側五甲路旁享有密集商店街、北側則有夜市美食。西側捷運R5站旁也有福誠中學及運動場,加上市府整治優良的前鎮運河,開闊優美河岸景觀,R5捷運站重劃區滿足自住家庭的需求,成為南高雄稀有的公園河岸景觀大樓開發潛力區。

萬坪五甲公園綠地,成為居民休閒賞景優質好場域。

南高雄的農16各大建商購地搶先卡位

連結南北高雄的捷運紅線,造就北高雄農16特區快速成長,面對公園首排的豪宅房價站上5字頭。南高雄R5前鎮高中站旁的五甲公園重劃區,除了具備萬坪公園位居核心地帶、高綠覆低密度的土地使用分區造就優質居住氛圍與快速連結百貨商圈優勢外,更在前鎮河休閒賞景特色加持下,將承襲農16發展經驗,區域房市前景看俏。包括永信、百立、福懋、京城、麗寶集團等大型品牌建商,都在該區購入土地,將陸續推出公園河景大樓,售價都將從3字頭起跳。

R5捷運站區快速連結南高雄各大百貨商圈。

R5前鎮高中捷運站重劃區因緊鄰高雄南北交通路網的紅線,能夠快速連結南北高雄的各個百貨、商圈、及科學園區。待明年即將動工的黃線捷運成型後,紅線R5站也將與黃線Y23站行成轉運站。趨時將快速連結五甲、衛武營、及文山特區。也因創造出宜居舒適的生活及交通條件,更是能滿足一般自住家庭的休閒生活所需。

前鎮運河優美水岸環境,引領區域地價與房價持續漲升。

該重劃區旁有捷運,區內設置校園、公園及運動場,且與商家林立的五甲路僅一路之隔,可滿足一般家庭的食衣住行育樂。相當受年輕人喜愛的夢時代百貨商圈與大遠百商圈,從R5站搭捷運過去,僅不到10分鐘,就能到達百貨公司逛遍百種品牌、各國美食餐廳,享受著百貨商圈時尚氣氛,能夠住在鄰近亞洲新灣區的捷運R5站潛力區,對於都會新貴與年輕小家庭而言,高端消費或是平價生活,都將不再是夢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