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之酒 金高新酒款緞金龍掀買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絲綢之酒 金高新酒款緞金龍掀買氣

2021/09/13 12:00

全新「53.2度緞金龍金門高粱酒」結合甜順與醇厚雙風味,打造出「杯中綢緞」般新口感!

你對高粱酒的既定印象是什麼呢?可能是視覺上的透明如水,也或許是味覺上的醇烈夠勁。但你有想過嗎?高粱酒也能如「絲綢」般順滑入喉且融匯了甜順清爽與飽滿醇厚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近期以「絲綢之酒」之姿,徹底顛覆大眾對高粱酒想像的「緞金龍」,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更引發超強買氣!

前所未見的絲綢之酒 緞金龍創造味蕾新藝術

過去金門高粱酒擁有濃厚的戰地色彩,堪稱是老一輩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不過近年來市面上高粱酒品項也不斷推陳出新,成功進入新一代消費者視野!而「緞金龍」這款自命名開始就與眾不同的新品,一開賣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酒款本身強打如「杯中綢緞」般細緻柔順的飲用感受,而如此創新口感除了得力於「看花摘酒、掐頭去尾」這份專屬釀酒匠人的獨門絕活,經過精心試驗及不斷地比例調和嘗試,讓全新的「53.2度緞金龍」達到了酒精與風味物質的完美締合,最大程度地讓各種微量元素達到協調,讓酒體更富有層次感,最終打造出香氣飽滿、柔順醇厚的口感。

經驗豐富的釀酒師傅藉由「掐頭去尾、看花摘酒」這份獨門絕活及不斷地比例調和嘗試,讓全新的「53.2度緞金龍」達到了酒精與風味物質的完美締合,香氣飽滿柔和、口感甘甜,尾韻雅致綿長,帶來一場嗅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絕對讓人一品上癮!

喝了會上癮!甜順醇厚更好入喉

對身經百戰的老饕們來說,高粱酒的醇烈風味或許是心中的必備經典,但這股特殊的辛辣感卻正是令入門新手們較難適應的地方。「緞金龍」在口感上不僅綜合了高粱酒最為人稱道的兩大特點:入喉的綿甜及尾韻的醇厚,創造出超越想像的高品質迷人風味!最吸引人的一點是,「緞金龍」雖然是高濃度酒,但從聞香開始,卻完全感受不到辛辣的上衝酒氣,取而代之的則是飽滿的新鮮穀糧類型香氣,加上淡雅的窖香點綴,帶來柔和舒服的感受;口感上則以傳統醃漬蜜餞的甘甜口感為主體,帶了一點果香及蜜香,入喉更加醇厚柔和、滑順平衡,最後以雅致綿長的尾韻收尾,讓整個品酩過程彷彿一場場的獨立藝術秀,卻又環環相扣,令人回味無窮。

「53.2度緞金龍」甜順與醇厚交織的新口感,無論是初學新手或是品酒老饕都能獲得多層次樂趣,一同感受「絲綢之酒」的魅力!

新手老饕皆適合 品嘗「緞金龍」就趁現在!

「緞金龍」甜順與醇厚交織的新口感,無論是第一次嘗鮮還是有經驗的品酩者都可品嘗出前所未見的韻味,即日起全台酒類專賣店及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架(售價與庫存依各通路為準),想嘗鮮的民眾,快入手「緞金龍」親身體驗「如絲綢般柔順」的獨特魅力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