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輕旅就來桃園區公民會館 看無用旅展挑選行旅小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藝文輕旅就來桃園區公民會館 看無用旅展挑選行旅小物

2021/08/27 14:47

喜歡藝文不用遠行,走進桃園區公民會館,藝文就在你身邊!公民會館以親近、多元、新穎的「藝文便利店」新面貌,結合品牌選物、藝文展覽與公民空間,貼近市民日常生活中。當前展出的《無用旅展—房間裡的旅行指南》藝文展覽,帶領大家反思旅行意義,還有品牌選物展與城市吉祥物ㄚ桃園哥聯名商品專區,滿滿的生活商品任君挑選,歡迎前往體驗充滿在地與創意的藝文空間!

公民會館位於站前商圈與老城區交界,前身為1966年興建的桃園區民眾服務社,歷經重新整修後,以灰白基底搭配珊瑚紅與黑色線條,呈現出便利商店簡約明亮的風格;為保有公民近用權,公民會館除作為藝文交流場域,也開放3樓空間供市民、團體或組織租借,期望能達成「活絡市民使用」、「強化在地連結」、「形成文化聚落」、「落實地方再造」四項使命,為城市注入全新氣象。

2樓的藝文展覽空間,即日起至10/17,展出《無用旅展—房間裡的旅行指南》, COVID-19疫情侷限了大家對於旅行的需求及渴望,這次策展特別以不同於一般大眾所認知的旅展,邀請5位藝術家,從不一樣的行為模式形塑出旅行的經驗想像,透過製造出來的旅行意境,邀請大家進行旅行本質意義上的思辨。此外,公民會館也將陸續推出展覽,讓藝術與文化在城市中隨手可得,像便利商店般,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公民會館1樓則作為藝文與旅遊資訊充電站及在地品牌選物空間,擁有琳瑯滿目在地品牌與文創小物,並設置ㄚ桃園哥聯名商品專區,販售ㄚ桃園哥絨毛娃娃、桃園市民卡套、限定版口罩、反光徽章、野餐墊、茶組禮盒等聯名商品。即日起至12/26更推出拉霸機期間限定活動,只要完成小任務或購買ㄚ桃園哥聯名商品,就能試試手氣,把限量小禮帶回家!ㄚ桃園哥也會不定時出現在公民會館,陪大家一起玩逛公民會館!

疫情期間,目前館內參觀採實聯制,入館需保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更多資訊請上「桃園區公民會館」臉書粉專查詢。


《無用旅展—房間裡的旅行指南》展出旅行的各種意義與可能。

藝術家使用複合媒材製作的4件作品,呈現在旅途中所見之物。

精選27間在地品牌選物,透過咖啡、木製用具、沐浴用品等日常小物,在平日生活中也能感受到旅行意識。

購買ㄚ桃園哥聯名商品或完成指定小任務,就有機會玩ㄚ桃園哥拉霸機拿限量小禮。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