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區機能+品牌建商 自住客敲碗等這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蛋黃區機能+品牌建商 自住客敲碗等這案

2021/08/26 16:40

文/廖黛柔
台中人買房十分看重兩個條件,分別是「建商品牌」以及周邊「有沒有綠地」,凡兼具這兩個條件,房價往往比較高,也相對保值;在老台中人心中,西區就屬發展較久的市中心區域,正港蛋黃區生活機能完整又有綠帶,20年左右大樓仍能保持3字頭房價,整體中古屋身價不墜,新案更因為建地稀缺無可比性,與其他重劃區多案比較的情形顛倒,往往一推出新案即受到自住置產客蜂擁搶購。

西區是台中人心中真正的蛋黃區,因建地稀缺,一有新案往往受到自住置產喜愛。

即便大環境受到疫情衝擊,台中房市卻依然穩健上漲,降級之後討論聲量急速增溫,新建案多集中在屯區和74環外發展,且房價紛紛站上4字頭,讓不少購屋客回歸市中心找房,反觀西區以「國美特區」為軸心出發,享有柳川園道、美術園道、勤美、草悟道串連起綠色走廊,完全符合台中人找房喜愛親近綠意的偏好。

「國美特區」擁有柳川園道、美術園道、勤美、草悟道串連綠色走廊。

亞洲最大的國立台灣美術館、文化中心孕育藝術涵養,從老舊宿舍改造成打卡勝地-審計新村,美食、甜點、咖啡,文創小物,充滿懷舊風味融合台中青春活力,這裡是台中藝術與文創發展的重要核心基地,充滿濃厚的人文氣息,加上綠川、柳川整治後,換上綠活水岸全新面貌,台中人心中最宜居TOP1非西區莫屬。

西區具有深厚人文藝術底蘊,居住氛圍十分宜人。

西區最精華的區段「國美特區」現有推案多以豪宅超大坪數規劃為主,想買新屋口袋沒有一個億等同沒有進場門票,不過成就超過130棟建築的品牌建商「富宇集團」,最快將在第四季推出24層樓超高地標性指標住宅,可俯瞰柳川及草悟道的絕佳視野,坐擁國美特區文化底蘊與滿分機能,基地位於樂群街口三面臨路的基地上,規劃為36-50坪,3至4房中坪數的產品,格外吸引自住、高端置產族的目光,夢寐以求的西區新屋夢可以成真了。

預約資訊:04-2376-8666
瞭解詳情:https://bit.ly/fuyuvi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