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年中秋我帶了一頭豬回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親愛的!今年中秋我帶了一頭豬回家

2021/08/26 12:00

今年中秋遇上疫情,大家紛紛減少群聚及外出,改在家中團聚,或許很難見到以往路旁、騎樓滿滿烤肉人潮的盛況,但這個台灣中秋專屬的過節儀式仍舊不能少,在食材上自然也該更講究!身為肉品專家的黑橋牌,除了精選肉質豐美的台灣黑豬,更以職人工法將整頭豬拆解,做成各式各樣美味調理食品,就是要讓民眾即使在家烤肉,也能吃出五星級餐廳的豐盛奢華!

肉品專家到你家 解密豬肉所有美味

今年就算只能宅在家過中秋,也要有滿滿的儀式感!肉品專家黑橋牌準備了豐富的中秋組合,各種精挑細選的部位調理肉一應俱全,讓你一次把整頭豬帶回家!(圖檔黑橋牌提供)

根據農委會2019年統計資料,台灣每年豬肉食用量為97.6萬公噸,每個人一年平均約吃下42.4公斤豬肉,可見得台灣人對於豬肉特別偏愛,身為肉品專家的黑橋牌,以多年來對豬肉的專業技術及職人精神,嚴選台灣檢驗合格的豬隻,將每頭豬最精華的部位化作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比方說,中秋必烤的香腸、碳烤土司的好夥伴火腿,都是挑選油脂較少、瘦肉多的豬腿肉製作而成。而廣受大家喜愛的德國豬腳,則是選用豬前腿膝上節的部分,高溫燒烤,讓其外皮酥脆,內裡軟Q。另外肉質纖維細密、脂肪適中,充滿嚼勁的里肌肉,則是調製成大家最愛的戰斧豬排或里肌排來源。除此之外,像是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軟嫩適中的梅花肉,以及脂肪與瘦肉層層堆疊的五花肉所製成的石板烤肉或鹹香培根等等,這些美味肉製品,黑橋牌都幫你準備妥當,一次便可購足!

中秋必備儀式升級!用極上台灣黑豬 打造自己專屬的燒肉居酒屋

今年「一甲子的肉品專家」黑橋牌特選「極上台灣黑豬」,推出多樣化的限量烤肉產品,讓民眾就算宅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美味!(圖檔黑橋牌提供)

台灣黑豬十分珍稀,相較於白豬不易照顧,因為需耗費更多人力與成本細心養育,加上飼養期長達10個月以上,故一直是市場上高價位肉品,但其肉質成熟度佳,油花分佈勻稱,口感比起白豬更為Q彈緊實,饕客仍趨之若鶩,今年肉品專家黑橋牌特別準備了台灣黑豬,讓您在家就能享用極上肉品,讓家裡就是頂級燒肉居酒屋!

黑橋牌準備的黑豬肉品中屬於台灣味道的原住民風味石板烤肉,油脂豐富,佐以多種天然香料乾燥醃製7天入味,再透過職人以直火烘烤逼出油脂與香氣,用鮮嫩翠綠的生菜包裹,肉質表皮香脆、內層軟嫩,恰到好處的脂肪與瘦肉層層交疊,讓人上癮。擁有烤肉之王稱號的厚實里肌排,推出台式醬香與韓式味噌兩種口味,配上炭火烘烤的飯糰或吐司,一口咬下醬料香味搭配鮮甜肉汁在口中迸發,最是絕配;最受肉食族喜愛的梅花燒肉,取自黑豬上肩胛肉部位,油脂分布均勻,最適合以燒烤烹調,將獨門醬汁佐以滾輪技法360度零死角按摩5小時,使肉質Q軟、吸入醬汁的味道,透過烤盤煎烤後,更能將燒肉的鹹香完美釋放、且口感軟嫩有勁,是下酒菜的最佳組合。而在香腸部分,除了經典的黑豬肉香腸及口味清爽的雞肉香腸,還有海味十足的飛魚卵香腸、日式風味的章魚燒香腸等各種「腸」不盡的口味,給予民眾百變又新鮮的烤肉新選擇。

黑橋牌精選油花分布勻稱、肉質較為緊實彈牙的台灣黑豬,製作出里肌排、梅花燒肉、石板烤肉及各式香腸等美味,讓你打造自己專屬的居酒屋。(圖檔黑橋牌提供)

一甲子的肉品專家遇上百年經典糕餅 打造中秋月餅的最高殿堂

除了烤肉以外,想要讓節慶氣氛更加濃厚,那絕不能錯過鬆軟香甜的月餅!今年黑橋牌除了推出拿手的各式豬肉製品,更特別與百年製餅專家郭元益聯名,運用黑橋牌肉酥和肉絨,做成甜而不膩、口味鹹香的白豆沙肉酥餅和芋頭肉絨酥餅,芋頭肉絨酥餅特別選用台灣芋頭,加入黑橋牌以手工古法炒焙,保留完整豬肉纖維的特製肉絨,甜鹹的熟悉美味,帶來「芋」見好事的祝福;白豆沙肉酥餅以黑橋牌精選本地豬腿肉,經職人手工焙炒出金黃酥香的特製肉酥,搭配郭元益精心以白鳳豆、澳洲奶油與法國庇里牛斯山溫泉鹽所煉製的白豆餡,口味甜而不膩。不僅如此,為滿足大家中秋送禮需求,更搭配黑橋牌Q彈有勁的厚燒條子肉乾組成精美禮盒,厚切、按摩入味的肉條經過兩段式烘烤,讓風味更鮮美外,也更能保有軟嫩彈口的口感。肉品與月餅領域最強兩大品牌聯手打造,讓今年中秋饗宴更加讓人齒頰留香。

今年中秋肉品專家黑橋牌與百年餅店郭元益強強聯手,聯名推出專屬的月餅禮盒,餅皮酥軟、層次分明,搭配香氣誘人的黑橋牌手炒肉酥內餡,才剛上市便已掀起搶購熱潮!(圖檔黑橋牌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