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實作學習 就來大葉大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喜歡實作學習 就來大葉大學!

2021/08/20 12:44

教學卓越 榮登遠見最佳私大三十強

《遠見雜誌》公布2021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大葉大學榮登文法商大學第二十一名,並高居全台最佳私大前三十強!大葉大學連續十三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一方面透過實作學習,培育學生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另一方面,推動「雙Double-Double major(雙主修)+Double degree(雙學位)」,雙主修不需額外付費,繳一份學費就能多元修課,培養雙專長,大葉更與超過兩百所世界名校合作,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留學、海外實習等機會,讓學生念一所大學就能享有多國學習資源。

大葉大學提供實作教學場域,帶領學生接軌產業。

接軌國際 綠能產業人才 百萬年薪不是夢

深耕綠能研發的大葉大學獲全球離岸風電龍頭開發商沃旭能源青睞,產學攜手培育新興產業人才,「大葉沃旭離岸風電學徒計畫」以大葉學生為招募對象,培訓離岸風電運轉維運工程師,前三年由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共同開設離岸風力發電產業專業課程,並可在大葉大學風電研究與教育訓練中心進行實務訓練。
沃旭能源8月公布第一批學徒名單,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陳育叡、陳昱瑞2名學生入選,獲得沃旭能源就學獎助學金,大三、大四學費由沃旭全額支付,更可進入沃旭能源或關係企業的風場有薪實習,與頂尖專家共同工作,期間表現優異者可直接留任,未來年薪上看百萬。

大葉大學與沃旭能源產學攜手培育風電人才。

產學攜手 打造就業實戰力 中油競賽第三名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生林家笙、劉世華、陳浩溏、簡正隆、蔡岳真、黃思愉、林哲瑋、詹鈞亦到中油彰化站來速咖啡實習八個月,協助推廣中油自創咖啡品牌,獲中油「Cup & Go 來速咖啡」產學合作經營成效競賽第三名、獎金三萬元。
鄭焜中副主任指出,大葉大學長期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合作新服務人才課程,透過多元課程培育學生就業競爭力,此次到中油實習的學生,有些修過新服務人才課程,有些想創業,相信經過實習的實戰經驗,學生不只是發揮所學、實踐創意,更觀摩到連鎖企業營運模式,有助未來職涯發展。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榮獲中油來速咖啡產學合作競賽第三名(前排右二鄭焜中老師)。

成就好業 勞動部就業學程補助 企業擇優留任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國際會展跨域專業人才培育學程」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補助,新學年將開設四門專業課程,並安排學生到職場實務訓練120小時,表現優異者有機會直接留任。
李美麗副院長表示,外語學院推動跨域學程,鼓勵學生培養多元專長,成為企業搶手人才,應用日語學系開設系列課程,輔導學生報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證照考試成績亮眼。110學年度將推出就業導向的「國際會展跨域專業人才培育學程」,以應日系、英語系大三、大四學生為主,打造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應日系培養多元文化人才。

企業最愛 就業百分百 星級飯店全職帶薪實習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邀請全國大型集團企業到校徵才,媒合想要在大四進入企業實習的大三學生,參與面試的學生大獲全勝,廠商爭先預約未來人才,平均每位學生都獲得兩到三個全職帶薪實習機會。
汪祖慧副主任指出,觀光系打造「空勤旅運、觀光旅遊、數位媒體設計行銷」三大專業模組課程,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協助學生接軌職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舞台上爭取更多工作機會。此次實習面試創下好成績,就是產業對大葉觀光系最佳的肯定,雲朗集團的雲品酒店、台北及花蓮翰品、台中兆品,遠雄集團的美崙飯店,以及美福集團、鴻禧旅行社、花翎旅行社都有學生錄取。

大葉大學觀光系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學生實戰力。

原料研發、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

大葉大學與產業緊密結合,建置了鍍膜、美粧品與醫美特色、製茶技術暨產品、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人工智慧、輕量化電動載具、保健食品七大特色研發基地,不只是培養學生學用合一,更讓學校研發能量成為企業後盾。研發基地提供串連產、官、學、研、醫的平台,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蛻變為實作專家,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的人才。

大葉大學建置有七大特色研發基地。

想了解更多,請搜尋「大葉大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