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褲」嘖嘖募資上線10分鐘即達標! 史上第一件NASA 級太空抗菌內褲誕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GG褲」嘖嘖募資上線10分鐘即達標! 史上第一件NASA 級太空抗菌內褲誕生

2021/08/16 15:10

高機能性男性內褲「GG褲」上架短短不到10分鐘即募資達標、第一天更創下超過20萬的募資金額,迅速霸榜嘖嘖募資平台。URBAN CREW/提供。

堅持台灣生產製造、杜絕市場貼牌風氣的新銳服飾品牌「URBAN CREW」,早先結合科技機能技術打造出「可以運動時穿的西裝」,在嘖嘖募資平台上獲得廣大迴響後;近日再推出一款爆紅的高機能性男性內褲「GG褲」,該款男性內褲定調解決男性在穿著內褲時遇到的痛點,上架短短不到10分鐘即募資達標300%,第一天更創下超過20萬的募資金額,再次迅速霸榜嘖嘖募資平台。

「內褲」是最貼近我們的衣物,不過大多數人卻總是忽略它。根據調查顯示,一條髒的男性內褲上帶有0.1克糞便,其中含有一千萬個病毒、一百萬個細菌、一千個寄生蟲包囊和一百個蟲卵,而這些細菌一旦附著就很難清洗,通常建議三個月就須更換。為此,URBAN CREW耗時多年尋找優質布料並且蒐集使用者回饋,在歷經多次測試改良後,同時兼備「Galaxy太空抗菌」和「Green環保親膚」的GG褲才得以橫空出世。

URBAN CREW團隊介紹指,GG褲採用的「 ionic+抗菌銀纖維」是美國NASA指定使用的抗菌材質,通過檢驗認證的抗菌銀纖維不僅防臭,對於細菌以及真菌具有抑制力;而針對國內夏季悶熱的氣候,GG褲則加碼選用比一般天絲來得更舒適、親膚、涼感、吸濕排汗的天絲萊賽爾纖維。像是對於運動強度大的人來說,穿著由萊賽爾與銀纖維雙效結構下製成的GG褲,更能體會其快速吸濕排汗、且不濕黏,保持身體乾爽的有感體驗。

打造「優質品質標籤」始終是URBAN CREW產品的根基壁壘,除了嚴選材質外,GG褲採以四針並縫織法,在腰頭處採用尼龍6材質,平整無痕織法,不旦舒適更大幅減少車縫磨擦皮膚的不適感;而囊袋則以3D人體工學設計出專屬的立體空間,不僅穩定包覆,視覺上具有放大1.5倍的成效,穿著起來更加自信。GG褲除了受到多位專業醫生一致好評外,百位受試者更直呼「GG褲顛覆我對內褲的既定印象!」

「GG褲」獨家早鳥在嘖嘖: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GGCOOL/

以「Galaxy太空抗菌」和「Green環保親膚」製成的GG褲,讓百位受試者直呼「GG褲顛覆我對內褲的既定印象!」URBAN CREW/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