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搶買百坪豪宅 稀有性是關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行家搶買百坪豪宅 稀有性是關鍵

2021/08/06 11:48

全球豪宅買氣飆升,通膨低利環境下熱錢大舉流向不動產,正是豪宅的最佳買點,也為全台帶起一波熱潮,豪宅產品紛紛出籠搶市。專家提醒,豪宅定義絕非單純依靠坪數決定,整體規劃及稀有性帶出的收藏價值,才是決定產品價值的關鍵。

豪宅定義並非單純以評數決定,產品的「稀有性」、「收藏價值」才是吸引買方角逐的關鍵。

高資產獲利了結 股市轉投房地產

近半年台股大漲,尤其以科技類股漲勢驚人,不少高資產客群在股市獲利了結後,分配資產轉投入相對保值的房地產,可長期持有、抗通膨等特性,作為避險的理財工具十分理想。除了投資近期熱門的廠辦、店面外,豪宅價格水平高不易受到市場波動影響,同時有表徵持有者身分地位的特性,受到金字塔頂層買方追捧。以林口指標豪宅案「森聯摩天41」為例,「超高住宅」、「百坪建案」、「黃金地段」等關鍵字,正是吸引買方進場的重要指標。

林口豪宅指標案「森聯摩天41」,同時具有稀缺性、地段價值等,吸引眾多高端買方進場。

林口增值性高 受大台北買方關注

林口一直以來都是北台灣房市熱點,可開發素地有限加上不斷移入的人口,有效助攻區域增值性,成為雙北買方的關注焦點。森聯機構推出「森聯摩天41」,產品即針對金字塔頂端客群所打造,均值百坪社區加上「新北最高住宅」稱號在林口地區具有指標性,產品指名度相當高。

(A9站)「森聯摩天41」與機場捷運林口A9站為鄰,是真正的林口核心地段。

文化三路黃金地段 形塑高純度生活品質

不只產品規劃吸睛,「森聯摩天41」地段也不容小覷,位處文化三路正核心黃金地段,與機場捷運林口A9站比鄰而居,三千坪鑽石型角地與林口媒體園區僅一路之隔,地段價值隨即湧現。「森聯摩天41」規劃110坪、125坪產品,百坪社區規劃豪宅純度高,在區段供應上也相對稀缺,成為買方置產焦點。

「森聯摩天41」針對高端買方量身打造,百坪豪宅在林口區段供應上同時具有稀缺性。

貴賓專線:02-2600-56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