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vs. 00後 經典零食變高級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90後vs. 00後 經典零食變高級了?

2021/08/06 10:44

文、圖/廖雯蘭

吃零食是童年最幸福的回憶,總捨不得吃完最精華的屑屑,當年的孩子長大後逛賣場,發現很多種小時候吃過的餅乾都還有在賣,算一算也有二、三十年了,心中的那一味就是歷久彌新!物換星移下,來看看90後和00後的孩子,心中經典的美味有哪些不一樣呢?

孩子的快樂很簡單,吃著零食也能感受無比幸福。

90後孩子的洋芋片

「蚵仔煎~氣跨嘜!蚵仔煎~蚵仔煎~嚕呷丟嚕唰嘴!」這段廣告台詞一出現是不是立刻勾起回憶呢? 「波的多蚵仔煎洋芋片」自推出就以綠色包裝深植人心,波浪型的切面搭配稍微的厚度,鹹香調味是洋芋片界的經典獨門口味,還有一股甜甜的尾韻,吃完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一番!

00後孩子的洋芋片

洋芋片時尚翻身,黑食尚包裝放在架上讓人無法忽視。「波的多鹽之花洋芋片」是將新鮮的馬鈴薯切片,佐以被譽為鹽中鑽石的法國頂級海鹽” 鹽之花”,舌尖能感受到兩者在口中撞擊出的火花。相較其他洋芋片此款不死鹹不負擔,薄脆口感讓人一片接著一片,一包接著一包!

「波的多鹽之花洋芋片」透過黑食尚潮流外包裝吸引目光。

90後孩子的玉米脆餅

將三角形的玉黍叔一個一個套在手指上,假裝自己是個魔力高深的巫婆,這樣的小趣事你以前是否曾做過呢?經典還來自包裝上那位老農夫,在架上看到都覺得備感親切!玉黍叔吃起來香香脆脆,一口咬下喀滋喀滋,輕鬆、自然的口味,是款好吃又好玩的零食。

將玉黍叔玉米脆片套在手指上,是大部份90後孩子童年的趣事。

00後孩子的玉米脆餅

Aircorn主打「會呼吸的空氣玉米脆餅」,包裝搭配清新配色,別出心裁的將餅乾比擬成在空中飄移的熱氣球。玉米脆片升級成四層空氣層餅體,放進嘴裡,濃濃的玉米香氣搭配紮實爽脆的口感,瞬間衝擊你的口腔與味蕾!最主打的兩種口味,一是「經典海鹽味」,添加純淨日曬海鹽,吃起來充滿玉米香氣而不重鹹;二是「玉米濃湯味」,有著醇緻玉米濃湯調味,口口爆出濃郁奶香。

Aircorn四層空氣層餅體,一口咬下感受多層次的爽脆口感。

「我小時候都吃這個耶!」,零食陪伴我們長大,彼此交流感受不一樣的風味,原來零食也能成為不同世代間的話題!

看更多經典零食,請搜尋「華元食品」
華元食品官網>>https://www.hyfoods.com.tw/
華元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yfoo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