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家米其林業者有福了!20支CF免費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26家米其林業者有福了!20支CF免費拍!

2021/08/05 15:02

《SEE YOU SEE ME》新媒體頻道 以「凡高端者,必得見!」開啟全新視野!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全台餐飲營業額重創74%,《SEE YOU SEE ME》新媒體頻道,鎖定去年2020年8月24日米其林指南公布了《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名單,連同必比登推介,台北台中共226間餐飲名店,進行首波品牌CF推廣活動,勢必帶動高端餐飲更強大的買氣。

《SEE YOU SEE ME》團隊是一群很會說故事的人。「主要參考美國NETFLIX影集《CHEF’S TABLE主廚的餐桌》與大陸《一条》的邏輯,每支影片2分半鐘到7分鐘之間不等,主角就是最後獲選的20家餐廳。我們拍攝的風格,食物當然是重點,但食物背後的故事,與人的特質,更是我們想要攝入的價值與焦點。」「為了《SEE YOU SEE ME》的首映成功,第一波米其林品牌故事CF完全免費拍攝!」

只要是《2020米其林指南》內含Michelin Star三星、二星、一星、Michelin the Plate餐盤、Bib Gourmand必比登入榜的台北台中226間店家名單之中,皆可報名,所完成的CF,除了陸續發表在《SEE YOU SEE ME》官網上,同時也刊登在YouTube的平台上,堪稱國際媒體史上的唯一創舉。報名採線上申請,評選以1.回覆時效。2.參與此事的熱情。3.《SEE YOU SEE ME》決策主管之間的討論與協商,依這三個簡單規則為主,而不是以星星等級或主廚知名度來抉擇。

相關細節請上《SEE YOU SEE ME》官網,或致電02-2794-0333 陳小姐。

《SEE YOU SEE ME》官網:https://www.seeuseemetw.com/

226家米其林業者有福了!20支電視CF免費拍:https://reurl.cc/rgjVer

搶先預約:https://reurl.cc/rgb25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