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擴大重劃區捷運、公園宅吸北客置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德擴大重劃區捷運、公園宅吸北客置產

2021/08/05 12:00

交通與房價一向是相輔相成的要素,桃園重大交通建設捷運綠線已動工,沿線周邊行情看漲,其中八德擴大重劃區堪稱北桃園最優質地段,加上區域生活圈機能完善,已成為桃園首購、首換族購屋首選地段,更有不少來自雙北的買方前來置產。

八德擴大重劃區有捷運綠線加持吸引不少買方前來置產。

八德擴大重劃區交通利多 為區域房價添助力

八德擴大重劃區通勤至雙北有多條交通動線,除了未來將通車的捷運綠線外,也有不少通勤族每日利用公車通勤至土城捷運永寧站,緊接著大鶯豐德交流道建設話題都在建設期程中,將大幅度改善八德擴大重劃區整體交通環境,位區域建設再添一波助力。

悅佳「涵悅+」生活機能成亮點

八德擴大重劃區有傳統市場,興豐路商圈,全聯、寶雅、全國電子等商家林立,能滿足基本採購需求。

八德擴大重劃區商家林立,生活機能完善。

「涵悅+」下樓散步即到公園

悅佳建設「涵悅+」位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正核心地段,下樓散步就到公園的環境為產品加分不少,產品也以自住需求買方為導向,單層四戶雙電梯,戶戶邊間採光通風佳,主力3房格局前後雙陽台,客廳維持大面寬採光,每間房型都能擺進雙人床,全室無暗房、樑柱在外設計更增加各空間運用的彈性。

「涵悅+」下樓散步就到豐德公園。

區域教育機能齊全 完整體制免通勤

除了產品規劃吸睛外,家長最在意的教育問題「涵悅+」已準備充分,八德國中、八德國小步行就能抵達,還有附設非營利幼兒園,一條龍的教育體制孩子上學不用長時間通勤奔波,達到最佳學習效率,讓孩子快樂成長。

八德國中、八德國小也在「涵悅+」步行範圍內,孩子不必花費大量時間通勤。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