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唱飲微解瘋!格蘭8年首度攜手天后徐懷鈺推出線上KTV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防疫唱飲微解瘋!格蘭8年首度攜手天后徐懷鈺推出線上KTV

2021/08/04 11:46

8月5日晚間8點整邀你加入888包廂 唱飲格蘭8年嗨翻一整晚

格蘭父子洋酒旗下知名調和威士忌品牌-格蘭Grant’s,自2019年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推出升級版「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後,在普飲消費市場收獲諸多好評,憑著甘甜滑順口感、同級唯一年份的經典特性,已成為許多普飲大眾歡聚、暢飲場合的指定首選烈酒。今年防疫新生活進入全新階段,日常少了「美酒與歡唱」這一味,彷彿失去了生活情趣!為了撫平蠢蠢欲動的暢飲魂、K歌慾,格蘭Grant’s今夏特別推出「格蘭8年線上KTV」,獨家請到唱跳天后-徐懷鈺擔任嘉賓,同時還有知名熱唱系網紅-那那大師領銜主持,最熱的歡暢活動將於8月5日週四晚間8點整於Yahoo平台正式開唱,「格蘭8年線上KTV」將用一連串熱門金曲及趣味互動遊戲,高CP值的格蘭8年讓你高歌心情不打烊,在家也能一秒置身星光KTV大飽耳福,唱飲格蘭8年嗨翻一整晚!

格蘭8年首度攜手天后徐懷鈺推出線上KTV「格蘭8年888包廂」。(格蘭父子提供)

疫情趨緩 格蘭8年「線上KTV」與你開心唱飲、微解瘋

全民防疫時期,有限的活動空間亦或遠距的關係聯絡,讓不少民眾行動受限,對娛樂的熱情也銳減一半,每當音樂響起便不禁讓人懷念起那段自在嗨唱、無限暢飲的日子,為體恤在家悶壞且仍無法解封歡聚的民眾,歡聚首選威士忌品牌格蘭Grant’s將於本週四(8月5日)推出「格蘭8年線上KTV」直播活動,只要在晚間8:00至9:00期間加入Yahoo直播包廂,就能與擁有〈妙妙妙〉等多首經典作品的唱跳歌手-徐懷鈺一同唱飲,帶大家重現經典熱門KTV懷舊金曲串燒,直播現場中趣味活動更是不間斷,不僅開放網友們聊天、點歌互動,還有趣味抽獎環節,凡留言包含指定關鍵字,便有機會獲得格蘭8年限量居家防疫唱飲包!不僅如此,此次更邀請到女明星爭相合作的知名網紅-那那大師坐鎮主持,保證整晚線上KTV活動精彩不停歇,帶大家拋開居家防疫的煩悶心情,一起暢飲樂翻天!

格蘭8年8月5日晚間8點整邀你加入888包廂,唱飲格蘭8年嗨翻一整晚。(格蘭父子提供)

歡唱指定!首選同級唯一年份「Grant’s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

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為格蘭父子旗下酒廠所生產的高品質酒款,堪稱同級產品中,唯一超值價格就能有8年威士忌禮遇,以陳年至少8年的高品質原酒移入雪莉桶過桶熟成,酒精濃度達40%,桂圓香氣中帶有一絲煙燻味,並散發著橡木芬芳與香草氣息,入口後清爽香甜花果香氣,甘甜滑順讓人不絕於口,留下的麥芽香尾韻豐富悠長,酒體呈琥珀色澤、且以喜氣紅為包裝設計,由內到外盡顯高級質感,超高CP值再加上台灣消費者對雪莉桶風味的鍾愛,不論是相揪歡唱、聚會品酩或送禮,都是令人讚不絕口且物超所值的不二選擇,即使是線上聚會也能增添小酌的歡樂氣氛!

「格蘭8年線上KTV」直播活動將於8月5日週四晚間8點登場,直播活動轉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07582249060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