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口味大評比,國人最愛這一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洋芋片口味大評比,國人最愛這一味

2021/08/03 17:33

文、圖/廖雯蘭

宅在家追劇或是看球賽時,除了眼球盯著螢幕,手也不得空的將洋芋片一片片往嘴裡送;假日和三五好友出遊時,坐在野餐墊上,喝著飲料彼此分享著各種口味的洋芋片;工作到一半,腦力激盪完肚子有點餓時,打開抽屜拿出洋芋片,即時補充點熱量。洋芋片參與許多人的生活日常,根據統計台灣休閒零食每年約可創造新台幣110至130億元間的產值,相當於台灣人一年可吃超過515萬包休閒食品,其中,洋芋片佔有相當大的比重,而洋芋片口味百百款,以下強推國人最愛五大風味,來看看你最愛哪一味?

觀賞刺激賽事時,解饞良伴非洋芋片莫屬。

經典推薦

大部分的洋芋片口味偏重,想來點簡單純粹的味道時,經典原味或是薄鹽就是最佳選擇,「波的多洋芋片-鹽之花風味」嚴選新鮮且品質優良的馬鈴薯,佐以被譽為鹽中鑽石的法國頂級海鹽” 鹽之花”,相較其他洋芋片此款不死鹹不負擔,一口咬下感受薄脆口感,馬鈴薯香氣伴隨鹽之花襲來,味覺嗅覺都是一大享受!

懷舊推薦

陪伴了無數人的童年,懷舊台灣味「波的多洋芋片-蚵仔煎味」是洋芋片界的獨門口味。整顆馬鈴薯切片製作,波浪型的切面搭配稍微的厚度,一口咬下吃的到鹹香外之外,還有一股甜甜的尾韻。歌手盧廣仲還曾擔任代言人並為其作曲,讓蚵仔煎再掀起一股熱潮。

華元食品設置國內最大馬鈴薯專用倉庫,滿足洋芋片市場需求。

爽辣推薦

愛吃辣的人絕不會錯過這款來自日本的好味道,「辣姆久厚切洋芋片-勁辣唐辛子口味」,精選上等辣椒及數十種獨門香辛料調配而成,層次豐富的過癮香辣,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喜愛薄片口感的人,也可以選擇同口味的平切洋芋片,同樣是架上的搶手貨!

香濃推薦

起司口味結合零食往往擁有一群擁護者,洋芋片也不例外!主打「瑞士香濃起司味」的洋芋片放入口中感受充滿瑞士起司粉的餅體,濃郁鹹香的起司味衝入鼻腔,讓人一吃就上癮。

上班族腦力激盪後,拿出洋芋片即時補充點熱量。

風味推薦

「牛排口味洋芋片」以獨特風味搶占洋芋片市場,更是排行榜上的常勝軍,打開包裝香氣四溢,一片接一片,似曾相識在哪兒吃過的黑胡椒牛排,就是這個味!

洋芋片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也帶動市場商機,除了歷久彌新的好滋味,各大廠商不斷集思廣益推出創新口味,也與各美食餐廳異業結盟,碰撞出舌尖新火花。身為洋芋片愛好者,你最愛哪一味呢?片片吮指片片回味,選自己愛吃的都是美味!

架上零食百百款,經典創新口味各有所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