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入住五星級月子中心 卸貨超安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主播入住五星級月子中心 卸貨超安心

2021/07/27 13:00

年代甜心主播陳園淳,五月底喜迎千金「妞妞」,產後二個月即快速復出,她分享表示,當媽後每天忙於照顧寶寶,特別懷念在產後護理之家,有專業團隊協助照料寶寶的日子。

年代主播陳園淳於五月底升格當媽,近期復出之餘,在臉書大方分享坐月子的回憶與照片。(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月子中心環境舒適 媽媽寶寶貼心照護

現代的媽媽普遍看重產後的調養,但因為平日的工作繁忙,常會等到「卸貨」的日子到了,才發現育兒與月子調理的準備不足。尤其職業婦女特別有這樣的煩惱,陳園淳分享,自己平日忙於主播台工作,是一位行程很緊湊的新手媽媽,無空檔可以為坐月子超前部署做準備,所以更需要有專業醫護團隊的產後照護與衛教建議,因此選擇入住「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尋求專業團隊協助。

過去很常到月子中心去拜訪好友,相較一般月子中心「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有寬敞的接待大廳、沉穩質感的裝潢、舒適明亮的採光規劃,整體是溫馨的氛圍,除了環境吸引人,產後護理之家有國泰醫學中心資源為後盾,當下就決心,坐月子就是要選「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寬敞明亮的接待大廳,讓陳園淳一見傾心。(翻攝陳園淳臉書)

直到真正入住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後,陳園淳驚呼完全不讓我失望,服務更超過我所預想的!套房內大片落地玻璃設計,通透的明亮採光,讓媽媽坐月子能隨時保持放鬆的心情。此外,房間附有玄關隱私拉門,當媽媽需要休息或哺乳時,拉上拉門就能保有私人空間,若遇「三正餐兩點心」配餐時間,房務人員會將餐點放在拉門外的櫃子上,也可見月子中心貼心的動線。

陳園淳再分享「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採母嬰分住,讓媽媽在月子期間可充分休息外,寶寶照護也周到,嬰兒室距離媽媽房只有幾步路距離,採全透明設計與「全護理師照護制度」,這個樓層的每位寶寶都有自己專屬的尿布檯,不用擔心交叉感染,媽媽在房間內休息不出房門,也能透過APP 24小時與寶寶視訊連線,APP介面上還有護理師照護寶寶的日記,會紀錄寶寶一舉一動的即時狀態與健康情況。

嬰兒室採全透明設計與「全護理師照護制度」。(翻攝陳園淳臉書)

「以人為本」盡心照護 護理之家有「售後服務」

主播陳園淳入住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剛好在疫情高峰期,月子中心採嚴格防疫控管。例如,全面禁止訪客、每日只能有一位直系親屬可陪同照護、暫停實體媽媽教室以及醫師巡診,雖讓人感到可惜,陳園淳卻十分讚賞國泰從裡到外的嚴謹防疫措施!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護理師一對一諮詢服務,提供專業衛教知識。(翻攝陳園淳臉書)

所以即便疫情險峻,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推出配套措施,讓媽媽享有與疫情前同規格的服務。像媽媽教室改為線上授課,課程雖少了面對面直接互動,內容依舊實用,而醫師巡診為需避免來回醫院與產後護理之家增加感染風險,暫時改為視訊巡診,主播陳園淳表示受益良多,且針對不同需求更提供客製化服務,護理師親切對談能讓媽媽抒發產後的焦慮。


陳園淳從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回到家裡,分享說最懷念的是護理之家「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每日「三正餐兩點心」的月子餐來說,不僅有營養師和主廚、中醫師的合作調配,營養師還固定長駐於護理之家內,會定期身組量測針對媽媽的體況調整月子餐,同時也會一對一面談提供媽媽攝食習慣建議,讓月子餐「好吃卻不長肉」。

讓陳園淳惦記在心的還有專業護理師提供的服務,護理師們會熟記媽媽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給媽媽,減輕我們的擔憂,即使是小小的事情,護理師都會記得,有時候即使是隨口提到的事情,也能被放在心上相當暖心,離開後有任何與寶寶相處的問題,或健康問題需要協助,也能打回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洽詢,貼心感動的服務讓陳園淳十分懷念,大方在臉書大力向其他孕媽咪推薦「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陳園淳表示國泰產後護理之家「三正餐兩點心」不僅餐餐營養均衡,還好吃到讓挑嘴的她每餐都吃得一口不剩。(翻攝陳園淳臉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