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來自於人性 經典機能設計生活更便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設計來自於人性 經典機能設計生活更便利

2021/07/30 09:10

文/廖黛柔 圖/泓電升降椅提供
家俱就像每個公私領域的靈魂,賦予空間功能性並帶給使用者更舒適的生活,從沙發、床組、電器櫃、廚房的配置,小至吸塵器甚至垃圾桶的位置,都影響著屋主使用的動線及便利性,而以下就是一些的經典機能設計,能夠以更聰明的方式解決你空間利用的問題,且現今房屋趨勢多以小坪數為主,而多功能家俱則成為了小宅的救星!

1.多功能家俱-為了更有效利用生活空間,不少人會購置具有收納或具備兩種功能以上的家俱,像是設有收納櫃體的床架、掀床、儲物凳、折疊式多功能沙發等,有效分配並發揮家俱最大價值。

2-中島-不少人捨棄傳統餐桌選擇中島,是餐檯、工作檯、櫥櫃,也是聯繫情感、小酌聊天的吧檯,表面不浪費空間使用,實則希望藉由多功能餐桌來凝聚家人之間的情感。

3-折疊設計-現今居家用品採用簡約且可收折的技術,避免浪費空間效益,像是百變機能茶几餐桌、可折疊進牆面櫃內的書桌或電腦桌,有效節省客廳或臥室裡的寶貴空間。

輕鬆節省空間,走道出入無障礙的必裝設備還有「泓電升降椅」,座椅本身有收摺功能,在收摺後寬度約36~40公分,不需要彎下腰即可自動收摺踏板,樓梯的空間讓每個人在行走時,依然自由順暢。

「泓電升降椅」具備收摺功能,減少空間佔用,提供您居家更大的使用環境。

「泓電升降椅」不單單只是長者居家好夥伴,更有許多營業場所、醫療院所、公家機關及宗教單位等,為了打造無障礙友善空間,評估後也都選擇安裝泓電,不僅規格能夠最貼近原有的空間架構,且設計不破壞室內裝潢美感,也提供多種配色客製化。


打造無障礙友善空間,首選具設計感、可客製化的泓電升降椅。(圖片提供:臻心復健診所)

泓電代理之Otolift產品,在荷蘭業界已超過百年歷史,並獲得荷蘭皇室認證殊榮,更符合多項歐洲安全規範。擁有業界最多元化的停站方式,如第一階停站、下落式停站、90度、180度等,不管是直線、彎曲型樓梯,都可裝設且不受地形影響,而樓梯寬度僅需69公分以上就可以安裝唷!

獨創的第一階停站設計,不僅樓梯空間多樣化,更讓你顛覆升降椅的想像。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我幫您 爬樓梯)
FB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掃描右方QRCODE加入官方LINE好友! 
更多的案例分享,請搜尋:泓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