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戲院必看 今夏最刺激《叢林奇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微解封戲院必看 今夏最刺激《叢林奇航》

2021/07/26 12:00

終於等到微解封的好消息!疫情影響今夏無法出國,不能到遊樂園玩,那就上電影院找刺激!電影迷、迪士尼粉絲通通看過來,一部直接挑戰心跳指數的探險電影《叢林奇航》,預計在7月30日於各大戲院上映。全片劇情毫無冷場,驚心動魄的情節,題材靈感來自於迪士尼超人氣主題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是一部非常適合去電影院觀賞大螢幕特效的奇幻冒險片。

「綺拉號」能否平安越過亞馬遜河瀑布群,超寫實場景,彷彿身歷其境,驚險劇情絕對讓你腎上腺素飆升。

超寫實緊湊聲光效果 挑戰腎上腺素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在片中飾演一位駕駛著「綺拉號」的法蘭克船長,搭載著由艾蜜莉布朗飾演,為了尋找奇幻之樹的霍頓博士,一行人如何在充滿猛獸的亞馬遜河上展開奇幻冒險,穿越奇幻叢林,探險途中驚遇原住民部落,甚至還要閃避反派潛艇魚雷的威脅,心跳急速上升之際,又要看「綺拉號」如何平安越過亞馬遜河瀑布群,劇情考驗你的推理能力,超寫實的快節奏燈光與聲效帶動下,彷彿身歷其境,驚險劇情絕對讓你腎上腺素飆升。

搭乘時光機 回到1900年代亞馬遜河

這場探險之旅,畫面場景彷彿帶領觀眾回到1900年代的亞馬遜河流域,情節環扣在霍頓博士為了尋找治癒神樹而開啟,神樹足以改寫醫學知識,卻需要「神奇箭頭」才能解開,但能順利找到嗎?探險之旅必信『舉凡所見之物,皆要你的命』的道理,由法蘭克船長駕馭重達15噸的改裝船,如何橫渡急浪洶湧的瀑布?

啟程過程中,遇上的海盜,其實是原住民,轉向船上旅客,吹射毒箭!穿越瀑布後方,就是世界第八大奇景?順河而上,可見到「水晶之淚」?卻因為隨之而來的詛咒,即將從瀑布急流而下?而且霍頓博士竟然不會游泳!種種危機,十分危急,又該如何化解?

這場探險奇幻之旅,為了尋找治癒神樹而開啟,劇情精彩絕無冷場。

為打造出驚險感特效,劇組煞費苦心選在亞特蘭大Blackhall影棚戶外,搭建50萬加侖橢圓形超大水箱,水下液壓系統每分鐘輸送72,000加侖循環水,讓「綺拉號」有行駛在湍急的亞馬遜河上,遇見危險潮流的超寫實畫面,另外還有固定在水中的萬向架進行旋轉、前後搖晃和側傾等各種高難度動作,讓男女主角身歷驚險之中。

西班牙鬼才名導新作 夠驚險超刺激

從1955年迪士尼樂園首次開放以來,叢林遊輪是最早吸引大批遊客的冒險樂園景點之一,這項迪士尼超人氣遊樂設施改編成電影大作,驚險程度受到熱烈歡迎。《叢林奇航》由西班牙鬼才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所主導,繼《絕鯊島》美國生存片大作,2021再推一部比《印第安納瓊斯》更驚險的探險劇,比《神鬼奇航》更冒險的旅程,這部聲光效果十足的年度娛樂大片,絕對要走進戲院一同開啟這場冒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