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接待城市為東奧、帕運台灣選手加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接待城市為東奧、帕運台灣選手加油

2021/07/23 12:00

東京奧運會將於7月23日(五)正式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將集結於日本東京進行盛大的競技賽事。當然台灣選手也不例外,作為台灣的接待城市,包含: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岩手縣野田村、福島縣北鹽原村、茨城縣笠間市、茨城縣潮來市、東京都八王子市、靜岡縣靜岡市、香川縣高松市、愛媛縣松山市等9座城市,也將會全力為來到日本的台灣選手加油。

接待城市中曾有在東日本311大地震時,獲得台灣各界的支援與協助,也有城市是與台灣曾有交流互動,非常喜愛台灣文化,因此在接待城市計畫中,選擇的台灣作為對象,更以東京奧運、帕運為契機,在運動、文化、經濟等多種領域上持續交流。自2020年起,全球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帕運也為此不開放現場觀眾進場觀賽,使得台灣的民眾無法親自赴日本為選手加油,不過接待城市將代替台灣的民眾為選手獻上支持和應援,期待台灣選手能在賽事中取得亮眼成績。

身為台灣的接待城市,我們竭誠的希望在新冠疫情趨於平緩,邊境再度開放之時,能邀請台灣的大家到各個接待城市當地,我們將用最誠摯的心招待各位,並早日與台灣的朋友再次相見。截至目前為止,日本與台灣都還處於艱難抗疫的階段,期待我們透過互相幫助,相互應援的努力,能攜手共度這次的難關,讓日台友情不斷延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