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富蘭克林雙強聯手 為客戶活絡財富樂在投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一銀行、富蘭克林雙強聯手 為客戶活絡財富樂在投資

2016/05/06 14:10

第一銀行暨富蘭克林「溫馨五月 樂活人生」講座, 由第一銀行財富管理-陳婉麗處長(中)、富蘭克林投顧簡慶瑩副總經理(右)、富蘭克林投顧羅尤美副總經理(左)共同出席。

迎接五月母親節的到來,第一銀行與富蘭克林攜手合作,在全台舉辦三場「溫馨五月.樂活人生」貴賓理財講座,講座中安排富蘭克林專業講師提供平實穩健的國民基金投資準則,也邀請知名食安專家傳授日常飲食遠離毒害的妙招,協助貴賓客戶們從投資理財中獲得財富自主、從安全飲食中享受健康生活,現場並貼心準備應景的康乃馨,提前為貴賓媽咪們歡慶母親節,活動內容豐富,深獲好評。

第一銀行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爲客戶的財富與託付營造更多價值,深耕服務台灣客戶、延伸拓展全球化業務,結合「整合轉型.攜手第e」的策略,讓一銀穩居金融界龍頭地位。尤其財富管理團隊一向以客為尊,依據客戶個別需求提供適當財務規劃、合理資產配置建議,以全方位之金融商品及服務,為客戶把關投資風險,創造更多獲利機會,進而累積財富。

第一銀行的服務與通路優勢,結合富蘭克林的基金理財專業諮詢,加上長期合作所培養的默契,成為客戶規劃財務的首選。富蘭克林認為,依當前國際情勢,全球景氣復甦腳步和緩,加以第二季屬傳統交易淡季,建議依循「D.N.A」策略,也就是「重防禦配置(Defensive)」,佈局高息且較不受景氣循環影響的公用事業產業型基金;兼顧「長線增值(Nice Value)」,以新興市場債券型基金、美國科技產業型及中國A股基金為標的;行有餘力可積極「區間操作(Active)」,將天然資源產業型及黃金產業型基金納入選項,建立攻守俱佳的投資組合。

針對近期金融市場處於高度波動的情勢,第一銀行建議,面對市場低迷時堅守投資崗位,掌握多空循環是投資勝出的關鍵,以多元分散投資,避免過度集中投資於單一市場或相關性高的產業,讓資產配置穩健不失積極,以期能在震盪中突破迎接新局。

富蘭克林力求優質服務與基金操盤績效,放眼全球投資且在地化深度鑽研,因而投資建議極具專業指標。富蘭克林表示,應對波動的股債市,定期定額投資法是既簡單又聰明的策略,既可克服買高賣低的風險,又能把握逢低佈局的機會。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