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建設首推高雄新店面規劃 前店後車金店王超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上揚建設首推高雄新店面規劃 前店後車金店王超熱銷

2021/06/16 12:11

【上揚城】以1858坪基地築城造鎮,打造高雄第一「前店面+後併雙車」店王,四面臨路首席,稀有店住合一,5米超大面寬霸氣無比,診所、補習班、 早午餐…食衣住行文武百市皆宜,自住、分租前後停車出入互不打擾,在這生活機能成熟、環境舒適宜居、美食商家林立的優質地段,投資、置產抗跌保值,開店創業時機正好,與品牌名店當鄰居,商街長城錯過不再。

頂級店王好評熱銷,雙車別墅同樣不容小覷,兩部愛車併排從容停放,貼心留有電動車充電管路,完美符合時下環保趨勢。2樓整層大客廳,舒適大氣寬敞;3樓整層大主臥,寬闊空間可規劃夢寐以求的衣帽間;4樓為1套房1雅房設計,可靈活運用作為客房、書房、兒童房等。富有隱私的社區型規劃,比照大樓的包裹代收服務,24小時專業保全守護,第一線保護全家人,安心居所非此莫屬。

從1991年的一塊磚頭,開始上揚建設30年的建築堅持,一步一腳印,穩健步伐心無旁騖,頂級職人精神,老師傅真功夫,永續創新真誠實在,成就如今人人信任的口碑品牌。【上揚城】不僅設有資源回收室,讓住透天也不用辛苦追垃圾車;戶戶均採用全棟德國Grunbeck 淨水系統,不遺餘力打造好宅好品質;更選用世界級精品建材,INAX電腦馬桶、American Standard面盆、GROHE龍頭等,處處彰顯店墅超高CP值,敬邀您爭擁一席。

上揚建設。上揚城粉絲團 
接待會館:高雄市鳳山區高鳳一路79號 
賞屋專線:(07)792-0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