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成績放榜 明德中學亮眼滿級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中會考成績放榜 明德中學亮眼滿級分

2021/06/16 11:17

文/鄭佳宜

國中教育會考5位學生達5A++110點

明德中學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亮眼,今年畢業生140名有5位學生達5A++110點,5A以上28人,超過20%學生獲得滿級分!各科表現優秀,達精熟A等級都超越全國,英文、數學近6成,國文近5成,自然、社會也將近4成!
5位國中會考110點的同學是邱世昊、于弘一、張記鳴、陳妍璇、林家瑋,在校不只學業成績表現優異,多元表現也具有競爭力,其中于弘一同學,榮獲台中市字音字形比賽第2名與中文能力測驗中心2021年獎學金榮譽;另如參加欣榮圖書館110年的國中小數學比賽,榮獲團體組第一名,英語讀者劇場、英語演講比賽也屢有優異表現!
這幾年明德中學辦學認真,各方面表現獲得家長肯定與認同,其中獲得5A++的學生邱世昊同學表示,他曾經課業成績總是得過且過,著迷於網路遊戲,是在明德的老師們細心的教導下,才開始有了學習的動力,在沒有補習之下,完全配合學校與老師的安排,讓他拿下會考5A10+ 滿級分。接下來選擇跟隨其他同學的腳步,一路直升,期許自己未來的學測,也能像會考一樣好成績。今年就有80%以上的畢業生選擇直升明德普通高中,落實國中、 高中六年一貫,一起為高中教育努力。

明德中學去年醫科 佳績,今年再創亮眼成績!

台中市辯論比賽高中職組連三年第一名

明德中學參加台中市辯論賽再度奪冠,達成三連霸!另在全國高中英文辯論賽獲得全國第四名。楊秉叡學生表示,在辯論的路途上,有明德中學的老師及外師一手帶領,使學生對英文辯論從陌生到熟能生巧,在學生們毫無頭緒時能給予建設性的方向和建議、建立自信。英文辯論運用流利的英文口條和縝密的邏輯思考,在正反方的你來我往中交織出一幅腦力的激盪。比賽過程中,也見識到其他學校的優秀表現,讓我們可以藉由比賽互相切磋,廣闊自己的視野,也學習在高壓環境中轉換心境,放下對過去不完美的執著,緊握眼前的機會。

「2021全國高中英語辯論比賽」區域賽,明德的學生大放異彩!

110年全國技能分區賽榮獲五冠王

明德中學發展校本專業課程,學科成績和術科實作並重,強化學生技能表現,厚植學生就業力。今年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我們共榮獲6個金手獎及8個優勝,美容科獲美髮職類全國第1.2名、餐飲科獲中餐烹飪職類第2名及幼保科獲教具製作職類第3名,成績勝過台中市國立學校,甚至多數也是中部地區私立學校同職種表現最優的學校。
西餐烹飪職類第一名 胡瑞蓬同學分享,老師常說:「要享受練習的過程」,如果對每天做的事情失去了熱情,就代表你不在熱愛這件事了。為此我經常在練習的過程中尋找做菜的樂趣,希望我的初衷得以延續,更印證「堅持才能看見希望」!

109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能技藝競賽照。

明德中學歷久沉潛,學生脫穎而出的表現,最重要的是結合所有的課程所學,更能從中提升人際關係溝通討論的技巧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近幾年學校在拓展學生的多元人才表現,也著實顯著。

明德中學招生資訊 http://www.mdhs.tc.edu.tw/a1_1.as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