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DOWN THE HEAT!Epson攜手《國家地理》關注全球熱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URN DOWN THE HEAT!Epson攜手《國家地理》關注全球熱化

2021/06/10 17:42

響應6/5世界環境日 Epson Heat-Free免加熱技術 節能省電守護地球

Epson攜手《國家地理》倡議「TURN DOWN THE HEAT」主張,期望透過持續深化環保意。

【台北訊】今年6/5世界環境日以「生態系統恢復(Ecosystem restoration)」為主題,期盼各界攜手重建人類與自然的關係。根據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IPCC)《1.5°C特別報告》(Global Warming of 1.5°C)預估,若地球升溫1.5°C,將導致海平面上升,並造成生態系統危害以及提高傳染疾病等風險。至2020年,全球均溫已增加1.2°C,響應全球氣候行動已刻不容緩,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攜手《國家地理》,倡議「TURN DOWN THE HEAT」主張,期望透過持續深化環保意識,呼籲各界投身環境保護之列,共同為環境永續議題發聲,力邀民眾及企業共同響應,付諸行動守護地球環境、邁向永續未來。

Epson攜手《國家地理》呼籲大眾重建與自然環境的聯繫 節能減熱從日常做起!

2020年,颶風、野火、熱浪、洪水、乾旱、融冰等多起極端氣候事件在全球頻傳,多項氣候紀錄不斷被刷新,顯見工業發展對環境造成的巨大影響已迫在眉睫,節能減熱刻不容緩!為倡議永續環保行動,Epson與《國家地理》攜手合作,將探檢家凱蒂.沃特.安東尼(Katey Walter Anthony)遠赴北極考察的研究結果,拍攝成以第一人稱敘述的北極氣候變遷短片。根據凱蒂的研究顯示,原先地球的溫度每8,000年會上升4度,而現今因化石燃燒誘發碳排放,在不到百年的時間內,就已上升相同溫度,其中又以北極的暖化速度最快,是地球其他地方的兩倍。意識到地球氣候的嚴峻,凱蒂從自身出發,在列印研究中所需的地圖和數據時,即選擇使用節能環保的Epson低功耗免加熱印表機,降低能源及化石燃料的使用,有效減少大氣中碳排放量。她表示:「我們的每一次選擇,都會對工作和生活造成影響。當企業和人們都能正確選用科技產品時,我們就能改善環境。」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當前全球熱化問題日益加劇,氣候危機已不容忽視,沒有人是全球生態的局外人,企業更是如此。Epson多年來積極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致力打造永續發展的富足社會,在台灣為環境貢獻不遺餘力。自2010年起,與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BCSD)共同創立『台灣節能巡邏隊』,十餘年來協助超過310家企業進行節能健檢服務,每年大幅減少超過七萬多公噸的碳排放量;另外,Epson微噴影印機自2015年上市以來,在台灣累積銷售超過7,000台,為台灣企業節省8.8百萬度用電、減少4.3百萬公斤的碳排放,大幅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此次與《國家地理》合作,透過短片揭露北極永凍層、氣候變遷的危急現況,盼喚醒社會對環境保護的意識,集結企業、個人的力量,共同採取行動、減緩全球熱化危機,一同譜寫地球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Epson致力發展節能環保產品 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譜寫綠色列印新篇章

秉持著環境永續的企業精神,並遵循2025企業長期願景新方向,Epson致力研發對環境友善的節能環保產品,目標在2050年實現企業負碳排放環境願景,並排除稀有地下資源(如石油、金屬)的使用。Epson微噴影印機搭載獨家Heat-Free免加熱技術,相較於需經過加熱流程的雷射機種,可節省85%耗電量、85%碳排放量,同時,免加熱技術的特性及大容量墨水匣的設計,可有效減少59%耗材零件浪費。對企業而言,長期使用下來不僅降低列印設備成本,更大幅減少企業碳足跡,降低對環境造成的損害。Epson攜手《國家地理》齊呼「TURN DOWN THE HEAT」,邀請全民從日常著手,選擇節能環保的綠能產品,替減緩地球快速升溫現象盡一份心力,以實際行動關注全球熱化、加入節能減熱的行列,共創綠色循環的永續社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